数据泄漏左右美消费者购物意愿 用户信息安全是关注重点 点击:62 | 回复:0



sanlengu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78
  • 注册:2014年5月20日
发表于:2014-07-18 11:42:42
楼主


  近期一份调研显示,35%的美国消费者称,如果他们的数据信息安全遭到黑客攻击,那么他们将不会再去这家零售商购物。这份约有2,000名消费者参与的调研显示,另有22%的购物者称,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再去相同零售商购物的意愿将会大大降低。

  

  与此相比,33%的美国消费者“非常可能”在他们认为数据安全的零售商那里购物,22%的消费者表示“有可能”。对于信用卡用卡安全,33%的消费者表示“感觉安全”,13%感觉“非常安全”,22%感觉“愈发担忧”,另有7%预计他们的信用卡信息会被黑客窃取。


  山丽网安的专家提醒:俗话说“一朝被蛇咬,十年怕锦绳”。一旦消费者遭遇了信息泄露,那对于企业的信任将会大打折扣。所以最后的办法是防患于未然,将安全管理做到极致,完善的保护好用户的信息安全,保护本源数据安全的加密软件将会是最好的选择。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