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离心泵,熟悉其原理 点击:193 | 回复:0



meifuya2015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
  • 注册:2014年12月03日
发表于:2015-01-28 10:48:09
楼主

    离心泵的原理跟磁力泵有很大的区别,下面就让我们来认识下离心泵把。
传动原理:
磁力泵是利用磁性联轴器的工作原理无接触地传递扭矩的一种新泵型,当电 动机带动外磁转子旋转时,通过磁场的作用带动内磁转子与叶轮同步旋转,从而 达到抽送液体之目的,由于液体被封闭在静止的隔离套内,所以它是一种全密封 、无泄漏的泵型。
工作条件:
磁力泵输送介质的密度不大于1300kg/m3,粘度不大于30×10-6m3/S的不含 铁磁性和纤维的液体。常规磁力泵的额定温度对于泵体为金属材质或F46衬里, 最高工作温度为80℃,额定压力为1.6MPa;高温磁力泵的使用温度≤350℃;对 于泵体为非金属材质,最高温度不超过60℃,额定压力为0.6MPa。对于输送介质 密度大于1600kg/m3的液体,磁性联轴器需另行设计。磁力泵的轴承采用被输送 的介质进行润滑冷却,鼓磁力泵严禁空载运行。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