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禹轩安全阀与昆山市塑胶制品公司签订销售合同 点击:77 | 回复:0



yxvalv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5
  • 注册:2013年6月09日
发表于:2014-07-10 11:20:36
楼主

       7月9日,上海禹轩泵阀有限公司一批优质的安全阀发往昆山市塑胶制品公司。上海禹轩是一家专业的泵阀(安全阀)产品制造厂商,我们专业、专注于设计和制造各式各样的阀门产品,弹簧式安全阀产品。我们的生产基地位于长三角核心区域--上海市青浦区。


     昆山市有着众多多塑胶制品企业,泵阀市场份额很大,这次能与昆山市欣欣塑胶制品有限公司合作成功,是禹轩公司进入塑胶制品行业一个好的开始。昆山市欣欣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是是一家生产各种ABS、PS、PE、PC、PP、PMMA、PA6、PA66、POM等注塑产品,PVC充气制品、箱包旅游用品制造、适用于各类电子工业产品;加工同时涉及安全、医疗、化工、食品及其它行业等。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模具也可自行制造。另外客户可提供图纸、实物,公司协助技术咨询,设计开发新的品种。 


    上海禹轩是一家多元化泵阀制造企业,主营安全阀全系列产品,多年来凭借成熟的生产工艺,优质的售后服务,成功占领全国大部份市场份额。近年来产品已走出国门出口到多个国家不同领域上使用,让上海禹轩这个品牌真正在安全阀行业得到认可。公司在业务上提供一条龙服务,包括产品设计开发。我们可以根据客户的设备要求概念设计出客户所需的产品,并最终生产出客户满意的产品。(本文来自禹轩阀门)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