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gBee转串口模块 点击:3094 | 回复:1



乱步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11回
  • 年度积分:1
  • 历史总积分:25
  • 注册:2013年5月29日
发表于:2014-05-17 16:30:51
楼主

一. 模块版本说明

名称:KLZB213

版本:V1.1

二. 详细参数表

模块名称   KLZB213V1.1  

模块大小(cm)   1.55(L) * 2.70(W) * 1.00(H)  

功能   ZigBee2.4GIEEE802.15.4无线控制器内含增强型8051内核  

使用温度   -40℃—100℃  

特点   小体积,高效率,最大利用芯片内部发射功率。工业级四层板,阻抗稳定,抗电磁干扰和静电干扰强,稳定性高。IO口合理布局,串口等排在一起,方便开发。下载口统一到一边,下载容易,不需要跳线,不需要重新焊接。边上邮票孔便于焊接。  

传输距离(m) (宽阔无阻挡条件下)   稳定传输距离0-150,最大传输距离200(实测有丢包现象),考虑到环境不同和产品个体差异,传输距离会有所不同,但不会少于120,新产品中如果正确方法测试无120可以无条件退货。  

收发芯片   CC2530F256  

电气特性      

   输入电压   2V~3.6V(最好不要小于2.4V,传输距离会变短)  

   电流   发射中35-38mA 接收24mA 低功耗模式0.4uA(详见CC2530手册)  

   最大发射功率   最大4.5dBm(使用Z STACK时自动适应)  

   接收灵敏度   -97dBm  

   ESD   2000V  

外设   USART(2) SPI(1) 定时器(3) DMA 看门狗 12bitADC等  

编程环境   IAR51  

最佳搭配   IAR51-8.1 + Z stack 2007 Pro + CC2530模块  

应用领域   智能家居系统(配TI ZStack 2007 pro HA协议栈)  

   照明或灯光系统(ZStackLighting协议栈)  

   智能电表  

   工业控制和监控  

   无线遥控器(RF4CE协议)  

   个人物联网  

三. 端口说明


四. 注意事项

1. 模块没有32.768Khz晶振,所以使用TI官方协议栈时,要配置成使用内部RC振荡器作为32.768Khz信号源,配置方法如下:

方法一:在hal_board_cfg.h文件中插入定义“#define OSC32K_CRYSTAL_INSTALLED”,如下图所示


方法二:在工程选项中定义“OSC32K_CRYSTAL_INSTALLED=FLASE”,提供的例程使用这种方法。如下图所示


五.IO口复用端口功能表(详见CC2530官方芯片手册





Jxp891025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帖 | 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9
  • 注册:2014年7月22日
发表于:2014-07-22 13:58:17
1楼

顺舟科技最新推出高品质符合国际标准的ZigBee模块,和Digi实现互联互通,为您提供最优的无线物联解决方案。详情请登录:www.shuncom.com 固话:021-33933988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