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当英雄联盟与康耐视激情碰撞,“超凡蜘蛛侠2”免费看! 点击:428 | 回复:0



曹云平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4年2月24日
发表于:2014-05-13 13:45:52
楼主

本人在一家汽车厂工作,工作谈不上很艰辛,但一个人远在外地打工难免觉得孤单。平日消遣最爱的可能也就是那些英雄联盟里的超级英雄了,从超人、美国队长,到钢铁侠,几乎所有有关的电影我都如数家珍。也许是对平凡生活的一种期冀,也许是对于年少生活的怀念。

因为一些工作上的需求,我经常会浏览一些专业类的网站,推荐一下一个业界现在知名的扫码器生产商“康耐视”。我也是因为工作关系而接触到的,平心而论,较以前我用过的传统激光扫描仪而比,真心强了不少,无论是读取率啦、二维码读取啦等等各方面都更胜一筹。另外他家的官网经常会有一些先进案例的分享,和最新的产品信息,对于专业来说,都是有一定帮助的。

转回正题,这次康耐视做了一套英雄联盟的漫画,真是深得我心啊,拿来分享给各位,非常有趣好玩。观看漫画,参与问答,留下邮箱,就有可能赢取超凡蜘蛛侠2的门票呢!!

ww w.cognex.cn/Neapolitan_Nightmare.aspx?&locale=cn&cm_campid=F5954D19-88CF-E311-A12C-5EF3FCDAF1B7

完全按照漫威的绘画风格来创造的!给个赞

一共画了4个小故事。


第一则:机器人发飙了


大家有木有仔细看到DATAMAN用的电脑上有vision pro字样?给大家科普一下,这个是康耐视的一款视觉产品:


第二则:那不勒斯冰淇淋噩梦


同样也为科普一下DATAMAN说的康耐视OCRMAX为何:



第三则:又出划痕问题啦!



DATAMAN用来检测家用电子产品缺陷的机器是康耐视In-Sight7000:


第四则:激光骗子


这里视觉博士用来解决难题的就是康耐视引以为傲的DATAMAN扫码器,这个我们厂也有在用该系列里面的DATAMAN8050X:



祝各位好运,也希望我能中奖哟!一起去看超凡蜘蛛侠2吧!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