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文投稿也是磁材行业的一个重要的营销手段 点击:360 | 回复:1



emkex82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0
  • 注册:2014年5月04日
发表于:2014-05-06 13:32:10
楼主


不少磁材企业低估了新闻稿营销,特别是一些中小企业,在他们的意识里,认为企业小,行业同质化大,因此没有必要作新闻稿营销,但一些企业则相当重视,据中钕铁硼产业网近年的观察,越来越多的企业找我们约稿,或借钕铁硼产业网的平台发布企业的最新动态,在上海展现场采访的企业邀请工作过程中,记者了解到很多企业都非常愿意介绍采访,这不仅提高了企业的曝光率,而且能让行业更全面地了解企业,下面记者通过一些数据让大家更了解磁材企业利用新闻稿营销的重要性。
  新闻稿是企业最常用也是最好用的传播手段之一,根据2012年中国企业内容传播与新媒体应用调查报告数据显示,2012年,在企业最常用的内容传播工具中,新闻稿是最常使用的方式,占88%,并且70%的企业认为其是最有效的方式。它还具有是内容营销基础“讲故事”的好工具、可以通过社交媒体轻松分享、可以成为多媒体内容的“温床”等优点。

磁材企业要发布新闻稿有哪些展示渠道?
  ①钕铁硼产业网日均IP超1万,当日的“行业资讯”栏目焦点新闻最高浏览量超过4000,并且得到相关媒体的转载,从而产生更多的媒体展示;
  ②“现货圈”这个黄牌栏目,通过对优秀企业的筛选,让企业展示最新、最优秀的产品,让更多的采购人员一大早就看到你的现货。
  ③您也可以通过博客的微博和微信及时与我们互动,通过“@钕铁硼产业网”让我们第一时间了解贵企业的动态并将您的信息转发到我们的平台,让更多磁材粉丝知晓。





飞扬人生0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10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3年1月21日
发表于:2015-02-23 20:45:15
1楼
全国川/渝非标自动化官方QQ千人总群 118552959 1)专业机械设计(PROE ,CAD,SolidWorks),机加工服务 2)电气成套设计( PLC,触摸屏组态编程,CCD视觉) 3)提供工业自动化周边配件一站式报价采购服务 4)IE工时分析及生产制程/品管七大手法交流 只限行业川渝老乡进群请说明老家地址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