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U盘的私密日记》U盘读写模块 点击:350 | 回复:0



mydatai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39帖 | 4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03
  • 注册:2011年1月07日
发表于:2014-04-28 10:09:37
楼主

《一个U盘的私密日记》简介

 

  小U盘,大人生。U盘是人的内心!

 

  U盘用自己亲身经历体验世间的酸甜苦辣,从生活、理想、爱情、名利等很多人都经历的事情上,

 

  它看到了无奈、顺从、反抗、争取以及人类社会的一切合理与不合理的现象。

 

  用非人的眼睛看世界,叹为观止。在U盘的眼里,社会蓝图和人间百态是个什么样子?

 

 

  节选《一个U盘的私密日记》__孙鲁宁

 

小U盘,大人生。U盘是人的内心!

 

我是一个U盘,8G的。我这个U盘,记忆力超强,有一点不好就是特别爱幻想。

 

有的时候幻想会使人处于很不安的境界,比如说,很多时候我会做噩梦,

 

梦见自己被格式化了,然后大脑一片空白。

 

有一次我做梦结婚了。

 

醒来后,发现自己被插在电脑上,忘记拔下来了。怪不得总是有种束缚感。

 

我结识了一个伙伴,叫U盘读写模块(USB118AD),她改变了我的生活圈子.

浏览:http://www.dataie.com/productShow.asp?ArticleID=595
  
需要相关详细资料您也可以关注:【达泰腾讯微博:U盘读写模块】、【QQ号码:876963800】、【微信号:USB118】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