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料生产线的配置怎样才好 点击:141 | 回复:0



3plzhouwe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8帖 | 5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08
  • 注册:2013年10月08日
发表于:2014-04-08 21:43:55
楼主

   在现代化社会建设中,石灰石的用途十分广泛,炼钢、制作各种玻璃材料,制作加工水泥制品等,都离开石灰石。石灰和石灰石大量用做建筑材料,也是许多工业的重要原料。石灰石可直接加工成石料和烧制成生石灰。生石灰和熟石灰大家都比较熟悉了,用途就更加的广泛平常了,在日常生活中大家肯定都见过的。

   说完了石灰石的用途,下面主要介绍一下石灰石的产地。石灰石主要出产在我国贵州、四川、福建等偏南地区,那里的石料主要以石灰石为主,在那里有的地区就有很多的奇形怪状石头景观,那或许就是石灰石在自然界的作用下,风化消融的结果!
   说完了石灰石的性质和产地,下面就主要介绍一下时产石料生产线怎样配置才好。像这种小型的时产100吨石灰石生产线设备是就适合南方地形复杂的地区使用的,它占地面积小,不需要特别大的生产场地,在南方出产石灰石的地方大面积的平整土地是很难找到的,因此,小型的石灰石生产线不论是产量,还是产后运输都是比较便利的,使用的!
   石料生产线的配置方案:
   第一:颚式碎石机+反击碎石机+制砂机。
   第二,颚式碎石机+细鄂破。
   第三,颚破+圆锥破+制砂机。
   以上三大配置方案均是常见的石灰石配置生产线方案,其中以第三种生产线配置最好,该生产线不论是产量还是石料颗粒度的成型都是较好的,对破碎石灰石等石料效果极好。河南正一公司欢迎您来实地考察看设备!



更多关于石料生产线的最新咨询请关注:http://www.jipeiw.com/news/news_1_1.html


您可能还对这些知识感兴趣:金矿生产线 铜矿生产线  铅锌矿生产线  铁矿生产线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