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机常见系统安装问题解决方法 点击:2400 | 回复:1



研强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4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16
  • 注册:2013年11月28日
发表于:2014-03-13 17:25:03
楼主

问题:

  一般我们在安装英文版 XP系统时,安装完成后主界面都是英文的,在上英文网站或运行英文版的软件的时候都没有任何问题,如果打开国内网站或是运行的是中文版的软件的话,基本上全部显示的是乱码,而且有时候没法运行软件。如下图:


解决方法:

  我们在安装完英文版XP后,把英文系统盘放入光驱,然后用鼠标点击“START(开始)"选项,然后我们选择“CONTROL PANEL(控制面板)”选项。如下图:


双击控制面板后,我们要选择“DATE,TIME,LANGUAGE, AND REGIONAL OPTIONS(日期,时间,语言和区域选项)”选项,如下图:


我们选择完后,会弹出如下的界面,我们要选择“REGIONAL AND LANGUAGE OPTIONS(语言和区域)”选项,如下图:


然后会弹出设置对话框,我们要对区域和语言进行设置,如下图:


第一个选项只是对区域进行选择,这只关系到数字,时间,货币的格式的一些问题,这里可以对于你所在的区域进行相应的设置,这里就不多做解释。

我们主要是对第二和第三个选项(语言和高级选项)进行设置,我们先选择“LANGUARE”,然后我们会看见第二个对话框,我们要对第二个对话框进行设置,看一下

第二个选择框是否打钩“INSTRALL FILES FOR FAST ASIAN LANGUAGE(安装东南亚语言)”,如果没有,我们现在就要对之前的英文版安装盘里面拷贝一些文件到系统里了。


现在我们就准备选择安装东南亚,然后我们对高级选项页进行设置,第一个选框是对非 UNICODE 语言的选择,系统默认的是“English (United States)”,我们要选择“Chinese(PRC)”选项。然后选择 APPLY ,如下图:


桌面上会弹出对话框,这就是我们要从安装盘里要拷贝文件到系统中,按照下面的步骤一步步进行选择,然后开始拷贝文件到系统当中。如下图:






安装完成后,我们可以重启电脑,然后我们打开国内网页后就可以正常浏览,有的软件在安装完成后可能还无法显示,显示的还是乱码。那我们可以去网站下载输入法,这个没有限制,很多输入法都可以,然后我们把安装完成后的软件添加到输入法中,这样对于一些软件可以继续正常使用。



希望可以帮到大家:如需要工控机的朋友可给我们发站内信,谢谢!






夏日荷花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2
  • 注册:2018年12月06日
发表于:2018-12-06 23:04:39
1楼

谢谢分享。有时引文xp很不方便。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