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移动巡检系统,免费下载试用 点击:160 | 回复:0



天天吵豆芽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6
  • 注册:2013年10月25日
发表于:2014-01-07 15:15:09
楼主

摘要: QSmart Audit巡检系统,基于安卓(android)手机移动终端,可以直接拿在现场自动采集巡检数据,并通过无线网络将巡检结果实时传送给后台管理系统;通过后台管理系统,在普通PC连接上后台服务器之后可以实时查看、统计、分析来自各个巡检终端提交的现场数据。
   QSmart Audit巡检系统,操作简单易用,可以进一步提高企业的巡检效率,节省成本。为了让客户更好地体验产品,以下提供产品的免费试用流程:
1.登录Web管理端,可任意选择C1~C9这九个账号名登录,密码统一为:123(示例:账号:C1 密码:123);
2.通过Web管理端发布巡检任务;


3.用安卓手机免费下载移动终端程序至手机上,或通过手机扫描下载;

4.下载安装成功后,用对应已在Web管理端发布巡检任务的账号密码登录,通过"同步"按钮,把巡检任务下载至手机客户端上开始巡检操作(注:必须保证该账号已在Web管理端有发布巡检任务,否则无法操作);
5.巡检任务完成后,再通过"同步"按钮把巡检结果上传至服务器中,并可通过Web管理端查看巡检结果及分析报表。

注:免费试用地址可通过点击以上相应图片即可。


正在下载,请等待……
下载附件需0积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