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级RS485 YFRI1在某110KV织金变数字化改造工程 点击:216 | 回复:0



xiaoliu00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帖 | 9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34
  • 注册:2013年10月09日
发表于:2013-11-12 16:05:52
楼主

项目名称:某110KV织金变数字化改造工程

项目简介:110千伏织金变以变电站二次系统为数字化改造对象,对该站二次设备分层(过程层、间隔层、站控层)构建,建立在IEC61850通信规范基础上,对数字化信息进行统一建模,将物理设备虚拟化,采用标准化的网络通信平台,从而以信息共享、硬件平台综合集成应用、软件功能插接复用、逻辑功能智能化策略的全新模式,实现变电站运行监视、快速保护、智能分析、标准化操作等基本功能。

系统简介:变电站综合自动化系统采用工业以太网与现场总线完成中央保护测控处理器通讯,同时管理中央保护测控处理器、电能量计量处理器的运行情况,消除了数据传输的“瓶颈”。其电能计量采集系统通过RS485总线光纤中继器将110KV线路汇控柜、10KV线路开关柜、10KV隔离柜以及35KV隔离柜的电能表信息采集上传到集中采集装置。

系统结构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