枭杰科技工业等级平板电脑PPC-P120-N26E在汽车生产线MES上的应用 点击:439 | 回复:1



annoliao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3帖 | 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6
  • 注册:2013年4月21日
发表于:2013-09-18 10:31:21
楼主

 

枭杰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明光   15821020714    021-31173943

 

摘要:采用枭杰科技高端工业级平板电脑在生产线上辅助操作工人完成信息的采集和读取功能,同时PPC的坚固耐用的铝制面板,人性化的工业设计理念促使其足以应付最困难的工业操作环境,同时可选配的安装套件可以帮助其安装在任何工作环境中,超过5年的使用周期以及极少出现故障的可靠耐用性让用户在维护方面的成本大大降低。

        项目介绍
        汽车制造商在不断变化的全球市场中面临着比以往更加激烈的竞争,产品的生命周期更短控制工程网版权所有,消费者的喜好也在迅速变化。为了有效进行竞争,它们需要改变目前的生产制造和供应链运作方式以提高成本效益,并实现以需求为驱动的转型。这其中的关键是要做到及时有效地使用信息。真正以需求为驱动的制造企业需要基于实时信息作出生产和计划决策。日趋严格的针对制造业的法律法规同样要求制造商具有提供详细的零部件全生命周期可跟踪性报告的能力。

 

        汽车制造行业MES系统中,按照发动机生产的各个步骤,部署MES系统的现场点客户端,用来进行现场操作。现场客户端可以是以工控机的形式部署在指定工段,或者是以手持PDA设备的形式由操作员操作。这些客户端可以分别和数据采集设备,PLC设备,生产设备、MES系统生产流程控制模块、后台数据库、车间LED显示屏、打印设备等各种模块进行通讯和数据交互。其功能主要是进行现场数据的采集、输入、查询显示、数据校验、打印输出及其它生产信息的处理。另一个重要功能是在车辆经过该现场点时更新订单(完工)状态。

 

        系统需求
        由于现场环境存在变频器等设备的干扰控制工程网版权所有,要求平板电脑首先一定要符合工业现场环境,要求金属外观;同时由于数据的处理要求以及存储要求,客户需要高性能处理器,并机架安装等,并将现场数据通过交换机传输到中控室中。
        系统描述
        1. PPC-P120-N26E:IntelCore i7处理器,铝合金面板,强化玻璃,12寸LCD显示
        2. EKI-7656C : 支持16个快速以太网和2个千兆光电组合Combo端口。支持枭杰科技独创的冗余环网协议X-Ringwww.cechina.cn,为您搭建可靠的工业网络,帮助用户轻松建立冗余以太网www.cechina.cn,具有小于10ms的超高速自愈时间。

采用超薄设计,整机厚度控制在50毫米

 12.1"真彩液晶显示屏,分辨率1024x768,背光使用寿命长达50000小时

 内建凌动N2600 双核1.6Hz低功耗处理器,Intel® NM10芯片组,支持224MB共享显存

 配备丰富的工业控制常用接口,最多支持5个RS232,1个RS485串口,1个10~1000M以太网口和4个USB端口。

 触控屏幕采用高温五线电阻式.点击次数可达3500万次

 12/24V直流电源输入,满足工业现场供电

 电源提供突发电流保险设计,可有效防止因电流过大导致系统元件损坏

 大面积铝鳍主动式散热设计,确保平板电脑能在恶劣的工业现场下不间断工作

 

        系统构架图

        总结
        采用枭杰科技高端工业级平板电脑在生产线上辅助操作工人完成信息的采集和读取功能,同时IPPC的坚固耐用的铝制面板,人性化的工业设计理念促使其足以应付最困难的工业操作环境,同时可选配的安装套件可以帮助其安装在任何工作环境中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版权所有,超过5年的使用周期以及极少出现故障的可靠耐用性让用户在维护方面的成本大大降低。


标签:PPC,MES系统,工业级平板电脑,汽车,汽车制造, 

枭杰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陈明光       15821020714   021-31173943  

正在下载,请等待……
下载附件需0积分!




csw70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
  • 注册:2013年2月06日
发表于:2017-08-14 10:11:09
1楼

能不能说一下价位多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