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M单通道电容数字隔离器应用型号ISO721,ISO722内部使用原理介绍及应用 点击:144 | 回复:0



tosharp789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4帖 | 1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2
  • 注册:2013年2月26日
发表于:2013-09-17 10:28:36
楼主

100M单通道电容隔离式数字隔离器ISO721ISO722

数字隔离器主要由电容隔离方式,和磁隔离方式,ISO721、ISO722是TI的单通道数字隔离器,最高速度可达到150Mbps,它们与ADI的磁隔离式ADuM1100一样,可为高速通信线路提供一路有效的隔离保护。

它们提供SOIC封装和SOP封装,其脚位与光耦类似,故各类器件可以比较容易相互替换。支持3.3-5.0V的电源电压,因此在使用上非常灵活,-40 ℃to 125℃宽广的工作温度为其稳定的工作提供了保障,电容式数字隔离器每个隔离通道内部分成高频通道和低频通道,下面是高频通道的示意图,低频通道只是在input端有一个调制器将低频信号加至载波上进行传输。



应用:

这类数字隔离器可广泛应用于各类现场总线隔离、计算机外围设备接口隔离、以及伺服控制接口、数据采集等方面。



转载请注明潮光光耦网http://www.tosharp.cn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