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电变压器远程监控系统 点击:112 | 回复:1



sztlk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0
  • 注册:2013年4月01日
发表于:2013-08-27 14:22:29
楼主

   随着电气革命过去的近百年里,电力已经成为当今世界的主要能源之一,电力已经影响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就算是在传统产业——农业,也越来越离不开电力。为了保障农业用电,国家已经在农村大力进行电力基础建设,但是随着电力基础建设的开展,越来越多电力设备曝露在野外,成为盗窃份子的目标。电力设备盗窃案件,特别是变压器盗窃事件频发,严重影响了居民用电。

   近日,一起变压器盗窃案惊呆了早起耕作的农民:数个之前一直都在使用的变压器被毁坏,歪歪扭扭的躺在田埂上,变压器里面的铜线全部被盗光。这已经是数日之内又一起变压器被盗案件,农民除了义愤填膺的咒骂盗窃者却拿盗窃者无计可施。

   面对犯罪份子的嚣张气焰和频繁的被盗案件,给农业生产带来了极大不便,也给村民、供电企业带来了巨大的损失,甚至还可能会诱发群体性事件。所以必须要想办法来提高变压器的安全系数,但是电力变压器存在分布范围广,分布散且大多位于人流量稀少地区的特点,因此对于变压器的保护确实存在极大难度。

   为了完成这一艰难的任务,深圳市特力康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多个日夜的摸索,终于研发出一款用于变压器防盗的报警系统。通过安装在被监测变压器旁边电线杆上的报警主机,将异常信息通过无线传输的方式传送到相关人员的手机,相关人员在接到报警可及时到现场查看情况。

   目前,这款配电变压器远程监控系统已经在中华大地逐渐推广开来,并且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减少了农民经济的损失,同时促进了农村生产的发展,它对农村自动化生产具有重大意义。





qmxdlw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6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3
  • 注册:2014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6-04-04 10:38:35
1楼

公司自动化系统,采用国际标准,多窗口多任务系统,运行于中文windowsNT或windows98以上操作系统环境,运行稳定,可靠性高,操作简便易学。公司主要系统有110KV及以下变电站综合自动化系统、发电厂综合自动化系统、水电站综合自动化系统、调度综合自动化系统、工业控制自动化系统、后台监控系统微机五防系统、等各类综合自动化系统,系统可以满足各种通讯要求、可以链接各类不同的硬件产品、并可以通过光纤通讯技术、以太网技术实现远调功能、公司所研发的工业控制系统已经在国内云南、广西、四川、重庆、甘肃、浙江、山东、辽宁等多个省在运行;稳定的性能、可靠的质量、良好的服务得到了业主的一致肯定。


http://www.weijizongbao.com/zdh/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