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智能电动调节球阀 点击:188 | 回复:0



sea_sky_22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帖 | 26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23
  • 注册:2006年10月26日
发表于:2013-04-19 15:40:12
楼主

 

 

 

智能电动调节球阀

  http://shop1364889607337.cn.alibaba.com/

 

产品特点

通信功能:提供提供RS-485接口,支持Modbus协议,可方便地与具有RS-485、Modbus通信接口的PLC、DCS、计算机等上位机及传输设备对接。

智能控制功能:可通过RS-485接口编程,编程后可在无人值守、无上位机的情况下,自动调节阀门开度。在上位机控制下, IEV3系列智能电动阀可执行的控制命令有:

1)开阀、关阀、阀门开度调整。

2)设置工作模式。

3)  设置工作模式数据。

4)  设置通信速率。

5)  上报阀门开度。

6)  上报阀门工作状态。

7)  与上位机校对时间。

8)  上报身份识别码。

9)  上报故障信息

 

自动故障诊断及自动故障报警功能

当阀门出现故障自动进行故障诊断,并通过通信端口向上位机上报故障现象、可能的故障原因,及故障位置。

防卡死设计

当阀门被异物卡住时。阀门的阀球会自动进行多次正、反向旋转,利用介质流动力排除异物,如果依然不能排除卡死故障,会自动产生“卡死报警”信息。

     手动操作设计

     当阀门的电动部分瘫痪时,可通过手动摇柄打开或关闭阀门

过负荷保护设计

IEV3系列电动阀门均涉及过负荷保护装置,当阀门电动装置负荷过重时,不会烧毁阀门内部电机。

高等级防护

智能电动部分保护等级为IP68,可以在潮湿等恶劣环境下正常工作。

 

 

性能参数表 

  

 IEV3系列智能电动调节球阀流量特性表

公称通径(DN)   不同开度角下的Kv值   

开度   10o   20o   30o   40o   50o   60o   70o   80o   90o   

50   2   4   9   17   32   60   97   151   215   

80   6   11   22   44   83   155   250   389   550   

100   9   18   35   71   133   248   398   620   890   

150   20   40   8/0   160   300   560   900   1400   2000   

200   36   72   143   286   737   1002   1611   2506   3580   

250   57   113   226   453   848   1582   2543   3955   5650   

300   81   163   325   651   1220   2278   3661   5695   8100   

 

 

执行器外观

 

 

手动手柄开度指示盘电源线引出通信线引出 

 

  


当阀门因故不能电动打开时]可用手柄手动打开

 

阀门安装要求

  


IEV3A系列时控电动调节阀门

IEV3A系列时控电动调节阀门包含IEV3智能电动阀的所有功能和特点,还具有:分时段控制功能。

IEV3系列智能电动阀有三种工作模式,即:实时模式、星期模式、节假日模式。

星期模式必须通过上位机预先编程,编程完成后可在无上位机的情况下自动运行。其运行方式是:将一天最多分成8个时段,每个时段的阀门开度不同,星期一至星期五按同一规律运行。星期六与星期日按另一规律运行。例如:

 

时段   时段起始时间   开度   

第一时段   0:26   10%   

第二时段   3:15   41%   

第三时段   6:30   100%   

第四时段   8:35   90%   

第五时段   11:40   50%   

第六时段   15:50   80%   

第七时段   17:00   100%   

第八时段   22:30   60%   

节假日模式必须通过上位机预先编程,编程完成后可在无上位机的情况下自动运行。

其运行方式是:将一天最多分成8个时段,每个时段的阀门开度不同,节假日期间按同一规律运行

  

IEV3A系列智能时控电动调节阀门接线

 

红色24V+黄色24V- 电源线通信线通信航空插头接线 

   IEV3B系列智能温控电动阀门

IEV3A系列智能温控电动调节阀门,包含IEV3智能电动阀的所有功能和特点,同时还具有:具有测温功能,可以根据温度控制阀门的开度,支持PID算法,从而达到控温的目的。

     口径:DN25~DN200

 

IEV3C系列控压智能电动阀

IEV3C系列控压智能电动阀,包含IEV3智能电动阀的所有功能和特点,同时还具有:测压功能,可以根据压力控制阀门的开度,支持PID算法,从而达到控制压力的目的。

     口径:DN25~DN200

 

IEV3D智能电动调节阀门

IEV3D微型智能电动阀门,包含IEV3智能电动阀的所有功能和特点,同时还提供一个流量计接口,可与输出为开关信号、脉冲信号、485接口、m-BUS接口的流量计、水表等对接;具有流量计算、存储、传输功能;内置PID算法,可根据流量调节阀门开度。广泛应用于自来水,工业自动化生产控制领域。

     口径:DN25~DN200

 

 

 

IEV3G智能电动阀门

IEV3G系列智能电动阀门,包含IEV3智能电动阀的所有功能和特点,同时还提供一个热量表口,可与输出为开关信号、脉冲信号、485接口、m-BUS接口的热量表对接。具有热量计算、存储、传输功能,可根据热量表的读数调节阀门开度。广发应用于采暖供热领域。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