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控科技RTU 点击:848 | 回复:0



ankongwangq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5
  • 注册:2012年6月04日
发表于:2013-04-16 11:40:12
楼主


 Super E50系列RTU 
 
产品概述:
Super E50 系列RTU 是安控科技集多年的控制系统开发、工程经验设计的新型模块化RTU 产品,可实现对工业现场信号的采集和设备的控制。该产品采用了先进的32 位处理器和高效的嵌入式操作系统,整个系统功能强大、操作方便、集成度高,不仅能完成数据采集、定时、计数、控制,还能完成复杂的计算、PID、通讯联网等功能。其程序开发方便,可与上位机组成控制系统,实现集散控制。Super E50 系列RTU 产品具有多种配置和可选功能。可根据用户的实际需求,在不同领域,设计开发成各种控制系统。 
 

产品特点
◇ 采用32 位处理器, 嵌入式实时多任务操作系统(RTOS)
◇ 模块化设计,易于扩展,可多站协调工作,组建复杂系统
◇ 经济可靠、功能强大的通信接口,支持Modbus RTU/ASCI / TCP、DNP3 等通信协议, 具有RS232、RS485、Ethernet 等通信接口
◇ 高效的工程开发工具,符合IEC61131-3 标准,支持LD、FBD、IL、ST、SFC 五种程序语言
◇ 先进的冗余/ 容错方式
◇ 工业标准设计,DIN 导轨安装结构,方便现场安装
◇ 工作温度-40 ~ +70℃,工作湿度5 ~ 95%RH,适应各种恶劣环境
◇ 通过CE 认证,达到EMC 电磁兼容3 级标准


应用领域
     Super E50 系列RTU 专为恶劣环境下高可靠的工业应用设计,可应用于包括油气田、油气储运、煤层气、页岩气、市政燃气、热网、水务、环保等各个领域。

开发工具
     Super E50 系列RTU 软件开发工具EOpen 符合IEC61131-3 规范,具有良好的兼容性和开放性。EOpen 源自德国INFOTEAM 公司的OpenPCS 系统,该系统已获PLCOPEN 国际认证。源于其开放和兼容性,可以在用户的新建系统及旧系统改造中,节省大量的投资。EOpen 采用符合IEC61131-3 标准的IL、LD、ST、SFC 及FBD/CAC 等语言,用户及开发工程师可以根据工程的控制特点及要求选择其中的一种语言或几种语言进行组合,灵活使用,工程师可以快速高效的完成自动化工程的建设。

 
Remote Terminal Unit E50 RTU 
 
Super E50 series RTUs are designed by Beijing Echo Technologies Co., Ltd. who had experience in stations control system’s development and projects for many years. Super E50 series RTUs could realize industrial field signals acquisition and equipments control. They adopt advanced 32-bit ARM technology and efficient embedded operating system, the functions of the whole system are powerful, easy operation and high integration. They are not only competent in logic, timing, counting control, but also in data processing, high-speed counting, analog control, PID, RTD, TC, communication networking. their programs facilitate development, could realize distributed control when combined by PC for make up of a control system.. Super E50 series RTUs have a variety of configurations and optional functions. They could be developed various control systems in different field according the user’s practical needs. 
 
 

 

 

 

 

 

 


 Super32-L 系列RTU 
 
产品概述:
Super32-L 系列RTU,是北京安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集多年的开发、工程经验设计的新型一体化RTU产品,是面向工业现场信号采集和对现场设备控制的新型通用RTU。该系列RTU采用先进的32处理器,不仅能完成逻辑运算、定时、计数控制,还能实现数据处理、PID运算、通讯联网等功能。与同类RTU相比,具有更大的存储容量,更强的计算功能,更简便的编程与开发能力;强大的通讯组网能力和卓越的环境指标特性,能够适应各种恶劣工况环境。 Super32-L 系列RTU具有多种配置和可选功能,可根据用户的实际需求,在不同领域,设计开发成各种控制系统。 
 


产品特点

l  采用32位处理器,嵌入式实时多任务操作系统(RTOS)。
l  编程软件符合IEC 61131-3标准,支持LD、FBD、IL、ST、SFC五种程序语言。
l  一体化模块设计,可扩展至64点I/O信号通道。
l  支持Modbus RTU/ASCII/TCP、DNP3(可选)、IEC 60870-5-104(可选)等通信协议。
l  具有RS232、RS485、Ethernet等通信接口,适用于多种有线和无线网络。
l  具有16位分辨率A/D。
l  电源、信号输出输入端均采取隔离保护,并与主控电路隔离。
l  具有看门狗及数据掉电保护功能,可长期保存设定参数及历史数据。
l  大容量存储空间,满足就地运算和历史数据记录。
l  LED和通信端口可休眠,特别适用于太阳能供电等场合。
l  工作温度-40~70℃,工作湿度5~95%RH,适应各种恶劣环境。
l  元器件选用优秀的工业级产品,经过严格测试和筛选。
l  工业标准设计,DIN导轨安装结构,方便现场安装。
l  产品通过CE认证。
l  MTBF:500,000h,MTTR≤1h。
l  支持WEB发布功能。 

 

Remote Terminal Unit Super32-L RTU 
 
Super32-L RTU is designed and produced according to the wide-temperature industry standard, and can adapt to different kinds of harsh and extreme industrial environment. It can be used in oil, gas, electrical, <此处内容被屏蔽>llurgical, heat supply, boiler, atmosphere environment, hydrology, water supply, sewage treatment, street lamp monitoring, intellectual building etc. 
 
 

 


公司介绍:

北京安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控科技”),是专业从事工业级RTU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系统集成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基于RTU技术在油气、环境在线监测行业开发出多款专业化经典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天然气的开采、处理、管输、储配等各个环节以及环境在线监测、城市燃气、供水供热等管网监控领域,并已远销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土耳其、哈萨克斯坦、土库曼斯坦、伊拉克、伊朗、韩国、泰国、马来西亚等国家。安控科技严格执行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建立了先进的生产和检测平台,并获得了多项国际认证(如UL 、CE、EMC四级认证等),产品品质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安控科技是行业领先的工业级RTU产品供应商和系统集成服务商,拥有完善的远程控制终端(RTU)产品链,拥有完善的油气田自动化和环保在线监测专用产品。提供工业自动化产品的OEM/ODM服务,提供SCADA和DCS等自动化系统和企业管理信息系统的集成服务

Beijing Echo Technologies., Ltd is a high technology enterprise which is professional developer and manufacturer of industrial grade RTU (Remote Terminal Unit) and its derivative products. We have a series of high-quality, cost-effective and classic products such as, Oil&Gas SCADA System, Wireless Rod Pump Controller, Natural Gas Flow-measurement ,Water Injection Well Controller and etc. Which widely apply in oil&gas, water resource management, environment on-line monitoring. Our products exported to United States, Turkey, Sudan, Kazakhstan, Iran, South Korea, Thailand, Malaysia and other countries. 
 

 

 

正在下载,请等待……
下载附件需0积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