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RR
本人工作4年,一直从事PLC编程,突然有一个问题一直困扰。想不明白。
PLC的两个时间继电同时运行,到底与单片机的延时有什么区别?(注:本人以前学过单片机,)
单片机如何可以运行类似的功能,是怎么实现的?
怎么没人知道吗?望知道的说上两句。先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