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工
最近工作中,经常用到随机数,比如来测试写的PID算法的自整定能力,或者圣诞节快到了,给孩子做个圣诞树,都要用PLC实现随机数输出,哪位朋友们手头上有现成的程序阿,能共享一下吗?什么牌子的PLC都可以,让我们共同学习一下。
占个楼先谢过,呵呵。
dianqisu
写随机产生,一般都用C语言写比较方便一点。上位机算好了,再给P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