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有用PLC产生随机数的程序,一块儿来学习一下 点击:1361 | 回复:2



青岛黄工

    
  • [版主]
  • 精华:3帖
  • 求助:54帖
  • 帖子:108帖 | 477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4297
  • 注册:2007年4月02日
发表于:2011-10-27 11:50:54
楼主

最近工作中,经常用到随机数,比如来测试写的PID算法的自整定能力,或者圣诞节快到了,给孩子做个圣诞树,都要用PLC实现随机数输出,哪位朋友们手头上有现成的程序阿,能共享一下吗?什么牌子的PLC都可以,让我们共同学习一下。




青岛黄工

  • [版主]
  • 精华:3帖
  • 求助:54帖
  • 帖子:108帖 | 477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4297
  • 注册:2007年4月02日
发表于:2011-10-27 11:52:08
1楼

占个楼先谢过,呵呵。

dianqisu

  • 精华:5帖
  • 求助:0帖
  • 帖子:23帖 | 804回
  • 年度积分:1
  • 历史总积分:9138
  • 注册:2008年12月19日
发表于:2011-10-27 14:08:34
2楼

写随机产生,一般都用C语言写比较方便一点。上位机算好了,再给PLC。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