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人接触永宏PLC不就。为什么我用PLC控制伺服作原点复归动作模式,速度受伺服表格参数6,原点复归减速速度---。控制呢?我在伺服命令表格用MD0,D的模式控制伺服原点复归,输入频率是DR8000,DR8000,无论输入多少。。当前速度频率DR4080的数值是参数表格6(原点复归减速速度)的1000的数值,复归速度太慢了。。把参数6(原点复归减速速度)加大,2000或3000等10000都试了。复归速度是快了很多,但是停的位置不是的原点,超出原点位置,参数6的数值越大,跑出原点停止距离就越远,为什么速度频率不是伺服命令表格的速度输入频率控制呢!!很疑惑,要怎么做就不会受参数6(原点复归减速速度)的数值控制。求高手指点,给小弟说说原因,万分感谢。。小弟先谢过!! MD0模式在离开原点信号(系统下降沿中断处理)的瞬间即是归零结束。
从碰到原点信号到离开,这里的速度以不过冲为宜了,如果觉得MD0模式无法满足要求,可以用MD1\MD2试试。
内容的回复:谢谢。但是MD1模式,在反向回归原点的时候,参数6的数值变为1100也会跑出原点位置,MD2模式,需要用伺服的Z相,我机械齿轮是1:3的,伺服旋转一圈。我外面跑三圈了。也浪费时间。可能只有想其它的办法解决了。为什么用步进电机就不会出现跑出原点的位置。我把参数6设置到最大的数值,都不会跑出原点。很诱惑。。谢谢你。
[7277]
[10345]
[17037]
[9967]
[10161]
[10550]
[9042]
[8741]
[8034]
[17457]

客服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