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cen3035
bhdxzgp
按照原理来说,哪家的PLC都没有什么;如果客户指定那就没有办法
所以说中国人太贱,总认为国外的好,也许他对自己也这样看法;认为自己做的东西不好吧
所以只相信国外品牌
其实学什么PLC都 一样,只要学好,都是相通的,只要懂的方法就行!
呵呵呵,谢谢.....
HOTEAM
国内大的电梯厂家都是是使用自己开发的单片机控制,第一是成本低,第二是技术不容易外泄,第三是容易批量生产
很少有使用PLC控制的,除非是小厂家或者是比较老的电梯
云锋
各品牌有电梯专用PLC。
回复内容:对:HOTEAM关于国内大的电梯厂家都是是使用自己开发的单片机控制,第一是成本低,第二是技术不容易外泄,第三是容易批量生产 很少有使用PLC控制的,除非是小厂家或者是比较老的电梯内容的回复:
单片机中用的多的是ARM还是51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