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电梯PLC的问题? 点击:265 | 回复:6



vincen3035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帖 | 9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09
  • 注册:2011年3月06日
发表于:2011-10-15 19:32:38
楼主
我想问一下,在电梯的PLC选择中,大多数的人们原则的是什么公司的PLC,是不是西门子的呢......因为我还是一个学生,想趁此机会学习一下.......



bhdxzgp

  • 精华:5帖
  • 求助:8帖
  • 帖子:141帖 | 545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1609
  • 注册:2006年4月16日
发表于:2011-10-15 20:23:33
1楼

按照原理来说,哪家的PLC都没有什么;如果客户指定那就没有办法

所以说中国人太贱,总认为国外的好,也许他对自己也这样看法;认为自己做的东西不好吧

所以只相信国外品牌

其实学什么PLC都 一样,只要学好,都是相通的,只要懂的方法就行!

vincen3035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帖 | 9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09
  • 注册:2011年3月06日
发表于:2011-10-15 21:31:50
2楼

呵呵呵,谢谢.....

HOTEAM

  • 精华:3帖
  • 求助:0帖
  • 帖子:336帖 | 2374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0347
  • 注册:2007年4月05日
发表于:2011-10-20 20:38:26
3楼

国内大的电梯厂家都是是使用自己开发的单片机控制,第一是成本低,第二是技术不容易外泄,第三是容易批量生产

 

很少有使用PLC控制的,除非是小厂家或者是比较老的电梯

HOTEAM

  • 精华:3帖
  • 求助:0帖
  • 帖子:336帖 | 2374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0347
  • 注册:2007年4月05日
发表于:2011-10-20 20:40:00
4楼
PLC都少用,更不用说西门子之类的比较贵的品牌了

云锋

  • 精华:1帖
  • 求助:4帖
  • 帖子:252帖 | 554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0376
  • 注册:2005年6月24日
发表于:2011-10-20 21:27:57
5楼

各品牌有电梯专用PLC。

vincen3035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帖 | 9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09
  • 注册:2011年3月06日
发表于:2011-10-28 13:19:03
6楼

回复内容:
对:HOTEAM关于国内大的电梯厂家都是是使用自己开发的单片机控制,第一是成本低,第二是技术不容易外泄,第三是容易批量生产 很少有使用PLC控制的,除非是小厂家或者是比较老的电梯内容的回复:

单片机中用的多的是ARM还是51呢。。。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