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C模拟量模块问题,求高手! 点击:733 | 回复:0



精锐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2帖 | 18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40
  • 注册:2006年3月15日
发表于:2011-09-28 13:50:46
楼主
一套系统采用施耐德PLC加上TWDAMI8HT模拟量模块检测液位变送器的4-20MA数据,使用了INT0,和INT1两个点。问题是INT0检测的电流当液位在0-5米波动时在电流在4.67MA到4.50MA波动,检测的电压变送器两端电压只有4V多点。最后更换了一个INT点后数据恢复正常。第二个问题是当INT1于0V有短接后也出现了INT0原有的问题!请问模拟量模块为什么会出现这种问题,是否是模拟量模块有损坏?能处理吗?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