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FX2N-2DA模拟量输出问题 点击:87 | 回复:1



企业员工

    
发表于:2011-09-29 21:24:32
楼主

三菱FX2N-2DA的模拟量输出一般程序中,写入16#存储器时为什么要分2 次写入,低8位写入后,再是高4位写入,不能一次性写入吗?



楼主最近还看过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