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转子流量计分类 点击:189 | 回复:0



成丰仪表贺丹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30帖 | 1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97
  • 注册:2016年3月17日
发表于:2017-07-04 17:28:54
楼主

1、普通型:不锈钢材质,就地指针指示,应用非常的广泛。

2、远传型:带液晶显示,带4-20mA信号输出金属管转子流量计,可以把信号接到其他地方,PCL系统中,实现远程监控。

3、夹套保温型:金属管浮子流量计,管路中温度高于环境温度的液体流过仪表,因散热表面增加而温度下降,会产生凝固或结晶引起浮子动作不良;或因温度下降而使流体粘度显著变化影响测量值时,应选用夹套保温型。有时为了防止流体从外部吸热,也有将夹套抽真空,达到隔热的效果。

4、防爆型:金属管浮子流量计的电远传浮子流量计用于有爆炸性气体或粉尘时,要选用防爆型仪表。国内已有隔爆型设计结构和本质安全防爆设计结构两种类型。这个防爆也主要实现在远传金属管转子流量计上。

5、耐腐型:金属管浮子流量可以分为几种材质,304、316L、不锈钢内衬四氟,耐腐型金属管浮子流量计采用F4 零件和F40 F46 塑料包衬金属零件结构设计。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