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捷PLC故障请教 点击:245 | 回复:0



dugang

    
  • 精华:0帖
  • 求助:9帖
  • 帖子:82帖 | 45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99
  • 注册:2005年4月26日
发表于:2011-09-15 12:17:08
楼主

一台信捷的XC3的PLC的一个输入端(X0),给他输入信号,输入指示灯亮,撤掉信号,指示灯还亮,有时候上电就亮,有时候不亮,但是输入信号之后就一直亮,没有信号也亮,这种情况是PLC内部的问题吧,别的端口没事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