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plc s7-200 问题 点击:201 | 回复:1



lingxi_0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5
  • 注册:2011年9月08日
发表于:2011-09-08 11:04:19
楼主

西门子plc与昆仑通态触摸屏相连,出厂调试时没有任何问题,可是经过数月到了现场后再次打开机器,发现触摸屏内原先设置好的模拟量都没有了,重新设置,再上电还是没有。

目前怀疑两个问题,一、plc电池无电。可是与plc供货厂家联系,发现为近期采购,所以暂不能下次结论。 二、程序漏洞。但是检查plc掉电保持,发现程序无问题。在家模拟,将plc程序下载至cpu226中,使用昆仑通态触摸屏查看情况,发现数据都有,应该不会是软件问题了。 还会有其他的原因导致这种情况吗?




lingxi_0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5
  • 注册:2011年9月08日
发表于:2011-09-08 11:05:32
1楼

ddddddddddddd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