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称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人机界面—步科电气也这样 点击:414 | 回复:2



haipeng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46帖 | 20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44
  • 注册:2006年2月12日
发表于:2011-08-22 10:10:52
楼主
今天是星期一,有个技术问题打电话到深圳步科电气,得到的答复是今天没人上班 放假三天,步科电气你有为我们消费者着想过吗



云锋

  • 精华:1帖
  • 求助:4帖
  • 帖子:252帖 | 554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0376
  • 注册:2005年6月24日
发表于:2011-08-22 13:41:21
1楼

节假日还是应该设一个应急热线吧。

ye_w

  • 精华:21帖
  • 求助:1帖
  • 帖子:69帖 | 521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6739
  • 注册:2002年4月17日
发表于:2011-08-22 13:51:03
2楼
不对呀,应该有24小时手机热线呀。楼主不是打错了电话吧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