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控文本屏,触摸屏有么
点击:442 |
回复:4
工控老马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30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394
- 注册:2010年7月07日
发表于:2011-07-01 10:24:07
楼主
腾控有PLC了,有文本屏和触摸屏么??
ac 米兰
- 精华:4帖
- 求助:0帖
- 帖子:228帖 | 12359回
- 年度积分:2963
- 历史总积分:29795
- 注册:2004年4月26日
发表于:2011-07-01 12:17:20
1楼
工控老王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26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13
- 注册:2010年7月07日
发表于:2011-07-08 11:53:07
2楼
有么?我也关心中。。。
steelen
- 精华:1帖
- 求助:2帖
- 帖子:164帖 | 1497回
- 年度积分:4
- 历史总积分:5171
- 注册:2002年3月15日
发表于:2011-08-03 13:46:34
3楼
暂时没有,暂时没有
steelen
- 精华:1帖
- 求助:2帖
- 帖子:164帖 | 1497回
- 年度积分:4
- 历史总积分:5171
- 注册:2002年3月15日
发表于:2011-11-28 10:16:37
4楼
腾控已经有了触摸屏了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