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控文本屏,触摸屏有么 点击:442 | 回复:4



工控老马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30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394
  • 注册:2010年7月07日
发表于:2011-07-01 10:24:07
楼主
腾控有PLC了,有文本屏和触摸屏么??



ac 米兰

  • 精华:4帖
  • 求助:0帖
  • 帖子:228帖 | 12359回
  • 年度积分:2963
  • 历史总积分:29795
  • 注册:2004年4月26日
发表于:2011-07-01 12:17:20
1楼

估计很快就有了

 

工控老王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26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13
  • 注册:2010年7月07日
发表于:2011-07-08 11:53:07
2楼
有么?我也关心中。。。

steelen

  • 精华:1帖
  • 求助:2帖
  • 帖子:164帖 | 1497回
  • 年度积分:4
  • 历史总积分:5171
  • 注册:2002年3月15日
发表于:2011-08-03 13:46:34
3楼
暂时没有,暂时没有

steelen

  • 精华:1帖
  • 求助:2帖
  • 帖子:164帖 | 1497回
  • 年度积分:4
  • 历史总积分:5171
  • 注册:2002年3月15日
发表于:2011-11-28 10:16:37
4楼
腾控已经有了触摸屏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