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seqq
岁月不饶歌
是不是电源的负载接近极限呢!
把PLC的部分模块拆除试试看吧!
xiaogang0000
最好选择一下PLC自身的电源模块,要是烧了PLC就不是这么么简单的了
tigermu
wty
价格是多少。。。。。。。。。。。。。。
dacyzhang
第五纪冰川
这是由于PLC内部的电源滤波电容上电时充电电流过大导致电源保护,而先接PLC再上电不保护是因为电压是缓慢(相对)建立的,不会过流。
没必要这样做呀,都是直接上电的。实在需要这样就串联一个负温度保护件NTC限制冲电电流,按PLC最大工作电流选取。
但看DR-100-24说明,这个可是限流型的,也就是过流后是恒流输出,电容冲好后会自动恢复的,你的电源有问题!
我搞错,原来是前端空开跳呀!
搞不懂,0.18A都跳!
猎隼
老泉
同意楼上的说法,可以把空开选大点
看7楼。
你直接短路输出端看看能不能自行恢复,仔细看型号,是属于截流型还是限流型。
bagyj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