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能直接安装控制柜门上的漏电断路器吗? 点击:869 | 回复:5



afei-s7

    
  • 精华:1帖
  • 求助:1帖
  • 帖子:91帖 | 5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14
  • 注册:2003年10月02日
发表于:2011-06-16 22:01:19
楼主
有能直接安装控制柜门上的漏电断路器吗?就是象负荷开关那样旋转手柄和本体一起的可以直接安装在控制柜门上的那种



HOTEAM

  • 精华:3帖
  • 求助:0帖
  • 帖子:336帖 | 2374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0347
  • 注册:2007年4月05日
发表于:2011-06-16 22:02:56
1楼
带手柄的塑壳断路器加装漏电附件如何?

第五纪冰川

  • 精华:3帖
  • 求助:5帖
  • 帖子:37帖 | 4224回
  • 年度积分:3
  • 历史总积分:12263
  • 注册:2005年2月18日
发表于:2011-06-17 09:26:46
2楼

用带DIN导轨安装的DZ47 小型断路器系列派生出的漏电断路器,在面板上开孔,背面安一段导轨,面板上再钻2个孔,用长点的沉头螺丝拉紧导轨就可,然后在面板螺丝头上贴上贴纸掩盖美化。

刘志斌

  • 精华:5帖
  • 求助:0帖
  • 帖子:346帖 | 3582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5384
  • 注册:2006年7月30日
发表于:2011-06-17 09:49:42
3楼

需要经常手动操作的主电路开关电器,不一定都要安装在面板上,可以安装在底板上,面板漏出操作手柄即可!

风雨人生

  • 精华:0帖
  • 求助:2帖
  • 帖子:31帖 | 2656回
  • 年度积分:100
  • 历史总积分:5751
  • 注册:2011年4月24日
发表于:2011-06-17 12:09:28
4楼
引用第五纪冰川 的回复内容:

用带DIN导轨安装的DZ47 小型断路器系列派生出的漏电断路器,在面板上开孔,背面安一段导轨,面板上再钻2个孔,用长点的沉头螺丝拉紧导轨就可,然后在面板螺丝头上贴上贴纸掩盖美化。





刘志斌

  • 精华:5帖
  • 求助:0帖
  • 帖子:346帖 | 3582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5384
  • 注册:2006年7月30日
发表于:2011-06-17 12:23:41
5楼
需要经常手动操作的主电路开关电器,可以采用内外面板结构,内面板开孔,漏出开关电器的操作手柄;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