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的200系列的PLC输出高速脉冲求助 点击:624 | 回复:2



danfei_114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3
  • 注册:2011年5月27日
发表于:2011-05-27 11:13:33
楼主
大家好,我是刚刚接触PLC的,现在想用PLC的Q0.0和Q0.1作为高速脉冲输出口,供给伺服驱动器,输出10KHZ或者频率可变的脉冲,手册也看过了,但涉及到具体编程时还是没弄出结果来,希望有这方面经验的师傅们能给个简单的例程。好让我的伺服电机先转起来,然后我在自己更改频率参数等,达到调速和更改方向的目的。如果一切进展顺利,还要加个触摸屏。

我用的是西门子的200系列的PLC,224XP CN



老愚者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9帖 | 225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007
  • 注册:2006年8月20日
发表于:2011-05-27 11:57:12
1楼
编程软件有HSC向导        

xcaq12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帖 | 56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88
  • 注册:2008年3月01日
发表于:2011-06-07 15:21:57
2楼

我现在正在做这方面的项目,QQ:1759372655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