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PLC和HMI 点击:706 | 回复:14



天天发财

    
  • 精华:1帖
  • 求助:1帖
  • 帖子:104帖 | 266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866
  • 注册:2003年4月20日
发表于:2011-05-15 18:54:50
楼主

 

N/AAAAAAAAAAAAAAAAAAAAAAA



阿水

  • 精华:23帖
  • 求助:347帖
  • 帖子:1611帖 | 22281回
  • 年度积分:37
  • 历史总积分:98482
  • 注册:2007年3月22日
发表于:2011-05-15 19:22:52
1楼
不错,价格还行,公道。200的还能便宜

天天发财

  • 精华:1帖
  • 求助:1帖
  • 帖子:104帖 | 266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866
  • 注册:2003年4月20日
发表于:2011-05-15 22:52:08
2楼

200的几乎全新,包装什么的都是完好的

ac 米兰

  • 精华:4帖
  • 求助:0帖
  • 帖子:228帖 | 12359回
  • 年度积分:2963
  • 历史总积分:29795
  • 注册:2004年4月26日
发表于:2011-05-16 11:14:16
3楼

还可以的价格

如何交易?

联系方式

QQ 380311035

 

天天发财

  • 精华:1帖
  • 求助:1帖
  • 帖子:104帖 | 266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866
  • 注册:2003年4月20日
发表于:2011-05-16 16:04:42
4楼

最新上图                          

天天发财

  • 精华:1帖
  • 求助:1帖
  • 帖子:104帖 | 266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866
  • 注册:2003年4月20日
发表于:2011-05-19 21:15:44
5楼
HMI SIMATIC TP170A 9成新 已经出了

天天发财

  • 精华:1帖
  • 求助:1帖
  • 帖子:104帖 | 266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866
  • 注册:2003年4月20日
发表于:2011-05-20 23:53:53
6楼

HMI SIMATIC OP7 7成新 200
PLC CPU224CN 9成新 14I10O 750

这两个也出了

天天发财

  • 精华:1帖
  • 求助:1帖
  • 帖子:104帖 | 266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866
  • 注册:2003年4月20日
发表于:2011-05-22 16:19:05
7楼
还剩两样,下手要快啊              

刚学

  • 精华:2帖
  • 求助:0帖
  • 帖子:40帖 | 12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27
  • 注册:2003年9月09日
发表于:2011-05-22 23:30:37
8楼
还有人机界面吗?

天天发财

  • 精华:1帖
  • 求助:1帖
  • 帖子:104帖 | 266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866
  • 注册:2003年4月20日
发表于:2011-05-23 12:03:59
9楼

不好意思,没有了

只剩一个三菱的PLC和一个西门子的LOGO

文彬2

  • 精华:2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帖 | 204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548
  • 注册:2009年6月24日
发表于:2011-05-23 12:20:56
10楼

剩下的价格太高了,要不然估计也没有了,

长期回收工程余货 二手 工厂倒闭 闲置工控器材

西门子,三菱,欧姆龙,施耐德,LS 等 PLC 变频器 伺服 人机触摸屏

低压电器(接触器 开关 等工业电器产品)

联系QQ304867181(注明工控电气)

传真0523-84888490

小麻籽

  • 精华:23帖
  • 求助:0帖
  • 帖子:413帖 | 234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877
  • 注册:2007年5月03日
发表于:2011-05-23 15:50:14
11楼

东西不错,帮你顶一下 。 

昆山中宇工控网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19帖 | 68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438
  • 注册:2004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1-05-23 19:58:06
12楼

 可以给我们一些啊,很多PLC学员用得上

昆山中宇工控,诚交天下工控朋友

天天发财

  • 精华:1帖
  • 求助:1帖
  • 帖子:104帖 | 266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866
  • 注册:2003年4月20日
发表于:2011-05-24 10:18:57
13楼

东西已经算很便宜了                          :(

天天发财

  • 精华:1帖
  • 求助:1帖
  • 帖子:104帖 | 266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866
  • 注册:2003年4月20日
发表于:2011-05-25 21:57:45
14楼

抓紧了同志们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