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300不能下载程序 点击:745 | 回复:4



health

    
  • 精华:3帖
  • 求助:0帖
  • 帖子:171帖 | 86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138
  • 注册:2005年2月10日
发表于:2011-03-28 22:31:49
楼主
我今天换了一块新的315-2DP的cpu,但是我想下载程序,却说通讯不能建立,但是我点击online 是可以连接,请问大虾这是怎么回事啊?谢谢赐教



xiaogang000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19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41
  • 注册:2009年12月13日
发表于:2011-03-29 15:03:15
1楼
如果是全新的CPU的话  建议第一次用编程电缆下载一下硬件配置

health

  • 精华:3帖
  • 求助:0帖
  • 帖子:171帖 | 86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138
  • 注册:2005年2月10日
发表于:2011-03-30 21:57:32
2楼

我以前下载到cpu314-2dp的cpu里时不用先下载硬件配置的,这次的确要先下载硬件配置。

彩云之滇东北

  • 精华:20帖
  • 求助:5帖
  • 帖子:107帖 | 272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1121
  • 注册:2005年6月14日
发表于:2011-03-30 22:43:45
3楼
先清除一下cpu中的内容,然后再下试试

一刀客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1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8
  • 注册:2005年9月04日
发表于:2011-07-09 21:40:43
4楼

把存贮卡镜象格式化一下,就可以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