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处自己送电梯变频器到外面维修要注意的问题—— 点击:2369 | 回复:0



李春发

    
  • 精华:25帖
  • 求助:1帖
  • 帖子:120帖 | 817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02年2月03日
发表于:2011-03-21 13:28:55
楼主
管理处自己送电梯变频器到外面维修要注意的问题——

大多数电梯维保公司是不包变频器维修的,当电梯变频器坏了,这时是维保公司弄点“创收”的好机会,维修费肯定会比较高!有的管理处则太精明,自己送变频器到我这里维修,这样使维保公司很不高兴,就在电梯控制电路或变频器参数上做手脚,让你电梯不能正常运走,然后就说又有什么东西坏了,反正就是要多收点钱。这情况经常发生,所以当你确定是变频器坏了,你要么不要让维保公司知道,自己送来维修,要么让维保公司送来,这样让其赚点人工费也是应该的,不然你可能会得不偿失!头痛几天!


广州地区最专业的变频器维修中心:可为变频器公司及电梯维修公司代理变频器、制动单元的维修业务、供应变频器维修配件、收购/销售/出租电梯变频器。

二十年的变频器维修经验,维修变频器以快速、价低着称,规模大、信用好!深知客户的信任就是我们的生命!你可现场一边观看我们维修变频器,一边学习一些变频器原理及维护知识,这样公开、透明的做法其它变频器维修公司通常难以做到,显示广州通达的真诚、速度与实力!(广州变频器维修(电梯维修)中心http://www.gztd-98.com/ 020-88281886.,13302251238, QQ:864828689. )。

销售616G5、676GL5、G7、F7、L1000、VG3N、VG5N、TD3100变频器及CDBR-4030B、CDBR-4045B制动单元,有各品牌变频器说明书。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