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S7-300怎么加密 点击:677 | 回复:3



ly13036407989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帖 | 62回
  • 年度积分:1
  • 历史总积分:139
  • 注册:2010年5月05日
发表于:2010-06-04 23:46:57
楼主

求S7-300怎么加密,在网上找了下用KNOW_HOW_PROTECT 什么的还是不行,谢谢各位指点:

通过STEP7软件的KNOW_HOW_PROTECT功能实现对程序代码的加密保护不起。


如何实现程序块保护:

1. 打开STEP7程序编辑窗口LAD/FBD/STL;

2. 将要进行加密保护的程序块生成转换为源代码文件(通过选择菜单 File—〉Generate source 生成);

3. 在LAD/FBD/STL窗口中关闭程序块,并在SIMATIC Manager项目管理窗口的source文件夹中打开上一步所生成的source文件;

4. 在程序块的声明部分,TITLE行下面的一行中输入“KNOW_HOW_PROTECT”;

5. 存盘并编译该source文件(选择菜单 File—〉Save,File—〉Compile);

6. 现在我们就完成了对程序块的加密保护。





zhuzit01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帖 | 4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40
  • 注册:2007年8月03日
发表于:2010-06-07 09:33:20
1楼
ff333333333333333333333

谷寿夫合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22帖 | 22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20
  • 注册:2006年10月26日
发表于:2010-06-11 11:03:24
2楼
TITLE行下面的一行中输入“KNOW_HOW_PROTECT”;

cxx701029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3
  • 注册:2007年6月06日
发表于:2010-10-29 20:11:03
3楼
打开s7-300的功能块时询问密码,这是怎么加密的?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