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y_gongkong
这是一个用VC做的 8层电梯模拟软件,共大家参考学习;主要是电梯调度算法;
通过软件的操作,模拟电梯运行,提供轿箱内外的视角;并且提供运行参数信息,
供大家分析;直观简单;
下载地址: http://img.xuegongkong.com/Attachment/2010031017333600002.rar
截图1:
免费资源没人要啊。。。。。。。。!不解。。。。@
-清-水-鉴-肠-
谢谢,可以仿真的话,形象得多,写程序应该方便
shenfei3810
就是为了让初学者形象的 理解电梯程序模型!可做参考!希望能帮到大家!
wcj_0628
谢谢
jiangyong0821
你 懂点电梯运行原理就行了!
1. 首先点击 “操作”-》“合电源”菜单,
2. 点击相应的按钮,即可!
3. 点击“操作”-》“内视”菜单,切换到轿箱内视角,如图1 ,再按相应的楼层按钮!
4.点击“操作”-》“固定视角”菜单,就是在 图2 画面中,电梯模拟运行时 可以拖动滚动条,查看你想查看的位置,程序刚启动时,是默认“跟踪视角”,也就是,在电梯模拟运行时,画面始终显示轿箱所在的当前层!
5。 “内视”,“跟踪视角”,两个菜单项,对应的是工具栏上的,圆形,方形图标!也就是点击这两个工具栏图标,和菜单命令等效!
gyl119
谢谢,学习了,非常感谢
xingkong1210
太棒了,老大:
你是用什么做的?能否教教我?我正在做plc控制自动升降梯毕业设计。
plq
hanlan86
yin631905610
最主要还是触点比较指令...
呵呵,大家高抬我了!没你们想得那么复杂,其实就是基于MFC做的,PLC中的逻辑控制是直接写的,而软件设计的逻辑控制思路是基于消息的方式实现的,大家都知道windows 系统是基于消息的系统!
乡村大叔
哎呀~不懂VC啊。。
fankturkey
有些呼叫逻辑稍微需要改进下。比如向上过程中会把向下的呼叫取消,在电梯已经启动,但没有离开这一层时,电梯外的人无法按动电梯。
在电梯已经启动,但没有离开这一层时,电梯外的人无法按动电梯。
是这样的啊!
不管什么时间,乘客只希望按一下按钮就搞定。按完就等着电梯下来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