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讨论:哪个外国牌子的PLC好? 点击:960 | 回复:22



蒙面粗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1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
  • 注册:2009年5月25日
发表于:2009-06-03 09:58:21
楼主

请大家讨论:哪个外国牌子的PLC好?具备同样功能的PLC哪个便宜?




〓ECHO〓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帖 | 7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34
  • 注册:2008年1月18日
发表于:2011-11-03 00:30:04
21楼
A-B最好的PLC!

wenbaolv

  • 精华:0帖
  • 求助:19帖
  • 帖子:88帖 | 1461回
  • 年度积分:91
  • 历史总积分:4554
  • 注册:2011年7月10日
发表于:2011-11-03 09:07:46
22楼
QUANTUM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