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粗人
请大家讨论:哪个外国牌子的PLC好?具备同样功能的PLC哪个便宜?
大家应该用三菱的多吧。。。
李英杰
大型系统还是用西门子的多,不过三菱和欧姆龙比较常用
以上纯属个人观点
中山狼
yinjun0806
sp1212122
大中型机AB西门子,小型机三菱...欧姆龙
ywp8
BAD EGG
xu-shuai
还是西门子的好,就是价格稍贵些
长征三号
sosomi
rjao510
支持国产,反对进口品牌
cxdxyz
学习siemens
嫦娥一号
vevee
xinkonqi
独行侠
lzj
我接触过的PLC有 西门子 三菱 欧姆龙 台达 AB 贝加莱 施耐德 ,最常用的是西门子 感觉技术支持真的强,资料软件等易找,维护方便费用低。三菱和欧姆龙也不错,其他的都是设备自带的,支持没那么强,维护费用高。 而且国产有完全兼容西门子的产品,用起来方便。
xjzlyg
FDD1997
从价格和性能上分析:西门子S7-200相对三菱来说要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