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椅压力分布测试与定位分析 点击:1314 | 回复:0



memstec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帖 | 1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1
  • 注册:2008年7月22日
发表于:2008-08-05 16:54:03
楼主
BPMS系统座位及定位分析

系统特点

BPMS --(Body Pressure Measurement System) (身体的压力测量系统)是最有力和最多才多艺的压力测量和定位的工具,它的实物提供了准确,可靠的压力读数,使您能够优化座位,床上用品,缓冲和定位提供解决办法。针对解剖结构造成集中的压力, BPMS表明您那里的压力,需要得到缓解。
BPMS确保精确测量地点和震级的高峰的压力,而不改变支持的表面特性。它不仅提供能力,以确定有关问题的压力,文件和通讯将更容易更有效,与定量结果的措施,显示器和记录。
与多种配置, BPMS提供正确的解决方案适用于任何规模的支持表面。该系统采用了模块化传感器的概念,它允许广泛的遥感选项为所有您的应用需求。对于座位的研究的选择可以建构成的一个或两个传感器垫,,对于床最多不超过8传感器。
应用:
为压疮,溃疡,和创伤
找出压力,高风险区
监察进展和治疗伤口溃疡
会前和会后的手术评价
评估的座位和姿势异常
优点:
降低溃疡的发病率,组织恶化,并加速愈合现有的压疮,溃疡,和创伤
使更好的选择,支持面
科学选择咕和定位
提供有形,看得见的生物反馈,为客户端

現在就與我們聯絡

讓我們為你做個展示
萨摩亚麦思科技有限公司苏州代表处/刘波
江苏省苏州市滨河路1388号3A-510室
TEL:0512-68057128-606 FAX:0512-68057138
MP:(0)15050108767
Email:donny.liu@memstec.com.cn
Http://www.memstec.com.tw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