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乐观的消息又来了! 点击:288 | 回复:1



chenkinghu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4帖 | 39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29
  • 注册:2007年12月02日
发表于:2008-04-01 14:24:00
楼主
今天有关注两条消息吧,一是《创业板征求意见结束 证监会称完善后尽快实施》,其中有段话:“3月31日,证监会副主席姚刚再次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证券公司等中介机构的意见,部分证券公司、基金公司和创投公司的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一致认为,创业板的推出有利于完善资本市场功能、扩大对创业企业的资本市场服务,对于创新型国家建设和促进经济结构调整具有积极影响,建议尽快启动创业板。”真好,会选时机会选人!一致通过,没有反对的声音,在目前股市向哪个方向走的重要关口,证监会不是忙着考虑股市的问题,不是忙着完善现在股市存在的缺陷(现在都已经暴露出来了,讨论的已经够多的了),反而是研究尽快推出创业板,继续用创业板来圈钱哦!建议大家看看真正关心股市的一些专家对创业板的意见,反对的是很多的!还是创业板和股指期货谁优先的问题啊。
    另一条消息是今天《发审委再一日两会 四公司融资申请齐过关》,效率可真高!四公司是:浙江帝龙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金飞达服装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天威视讯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及大族激光(23.11,-1.09,-4.50%,吧)(002008)的公开增发申请。
    前两天看篇评论说A股正在丧失融资功能,今天看来,证监会对A股市场的信心不是一般的足哦,真的佩服了这些官!
    今天还看了篇金融教授的文章,说最近热钱流入开始加速,绝大部分是奔股市和楼市的。好啊,热钱又可以抄A股的底了,国民的多少财富又要流入外国人的口袋了,想想QDII,有时真的无语!还好现在没人说流动性过剩了,不然还要送多少钱出去给别人还不知道呢。
    写的很杂,总结一点,摊上这样的管理层,大家自己小心吧!



泰山之颠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1帖 | 7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32
  • 注册:2008年4月26日
发表于:2008-05-23 16:36:20
1楼
摊上这样的管理层,大家自己小心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