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台达PLC的扩展问题 点击:586 | 回复:4



新文村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帖 | 1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
  • 注册:2007年11月08日
发表于:2007-11-09 09:07:00
楼主
各位高手:
    台达PLC扩展后的输入和输出点是怎么确定的?(DVP-08SM11N是一个有8个输入点的扩展模块,我看到说明书上写的输入点的编号是X30--X37这八个点,可是程序中用的是X20--X27这8个点;还有DVP-08SP11R是有4输入和4输出的扩展模块,说明书上写的是输入点和输出点的编号分别是:X40--X43、Y40--Y43,可程序中输入点却是X30--X33、输出点是Y20--Y23,因为程序是别人写的,我是位初学者,请大家帮帮忙)谢谢!!!



屠夫的优雅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2帖 | 196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27
  • 注册:2007年7月14日
发表于:2007-11-09 12:29:00
1楼
主机的型号?

新文村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帖 | 1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
  • 注册:2007年11月08日
发表于:2007-11-21 13:11:00
2楼

新文村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帖 | 1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
  • 注册:2007年11月08日
发表于:2007-11-21 13:20:00
3楼
您好!
主机型号是DVP-14SS11R2,谢谢!!!

johnhex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3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21
  • 注册:2007年11月01日
发表于:2011-07-27 13:05:19
4楼

虽然是个老贴,给路过的朋友提个醒,这里还是回复你。

你的主机是14SS,说明是8点输入,6点输出,即X0-X7,Y0-Y5,你接的扩展模块是DVP-08SM11N和DVP-08SP11R,说明扩展了12个输入,4个输出,而 台达扩展模块定义规定如下: 当接的第一个扩展模块应从X20/Y20开始,这样你的扩展模块序号定义就是 X20-X27,X30-X33,输出则是,Y20-Y23.

     另外,如果你的主机本身不管是输入还是输出超过了X20/Y20的编号,则增加扩展模块时,在X20/Y20基础上顺延即可。不知道我的表述你明白没有。

     希望帮到初学者。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