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控论坛
> >
产品
>
PLC
我要发帖
富士nb2u56r-11编程软件是什么
点击:
2022
| 回复:
12
湖北周工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3帖 | 87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462
注册:2003年4月28日
发表于:2007-07-16 23:47:00
楼主
我想知道富士nb2u56r-11编程软件是什么,在那能下载,谢谢知道的告诉我下。
分享到:
收藏
邀请回答
回复楼主
举报
张智勇
关注
私信
精华:13帖
求助:4帖
帖子:344帖 | 4142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4044
注册:2004年8月21日
发表于:2007-07-17 06:05:00
1楼
是周兵吧
自助资料库里面有
回复
引用
举报
yuanle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9帖 | 10208回
年度积分:2747
历史总积分:48332
注册:2005年4月22日
发表于:2007-07-17 06:15:00
2楼
FLEX PLC PROGRAMMER 軟件可以對目前除SPH系列外的所有富士的PLC進行編程,您可以通過聯系富士的代理商得到該軟件。
對NB系列的PLC,您可以通過網絡搜索該軟件的1.0版本就可以了,1.0而且是中文版的,網絡上很多的。
回复
引用
举报
张智勇
关注
私信
精华:13帖
求助:4帖
帖子:344帖 | 4142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4044
注册:2004年8月21日
发表于:2007-07-17 06:27:00
3楼
http://s.gongkong.com/download/detail.asp?id=2129
2.0英文版本
1.0中文版本联机困难,
我用1.0中文版本编程 2.0英文版本下载
富士nb2u56r-11在纺织设备用的不多,除了上海二纺机128细纱机用过
楼上能否送一份FLEX PLC PROGRAMMER 软件?本地没有富士代理商
我的邮箱zzyog@163.com
回复
引用
举报
yuanle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9帖 | 10208回
年度积分:2747
历史总积分:48332
注册:2005年4月22日
发表于:2007-07-17 07:09:00
4楼
您推薦樓主下載的就是這個軟件哦,您沒有用過該軟件?
富士的軟件除了SPH系列的D300Win軟件更新迅速外,其余軟件都是多年來沿用的同一個版本,目前該軟件的版本為2.2,富士電機的工程師使用的版本為2.1.1.43,一般代理商采用的版本為2.1.1.35.
回复
引用
举报
张智勇
关注
私信
精华:13帖
求助:4帖
帖子:344帖 | 4142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4044
注册:2004年8月21日
发表于:2007-07-17 09:27:00
5楼
名字不一样
我还以为新版本
为什么1.0中文版本与PLC联机很难成功
2.0英文版本没事,大家还以为电缆有问题
回复
引用
举报
micrex-f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1帖
帖子:15帖 | 124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255
注册:2007年6月28日
发表于:2007-07-17 23:06:00
6楼
我有.太大,发不了YABG123ZHIMIN@163.COM
回复
引用
举报
张智勇
关注
私信
精华:13帖
求助:4帖
帖子:344帖 | 4142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4044
注册:2004年8月21日
发表于:2007-07-18 08:00:00
7楼
多大?
回复
引用
举报
湖北周工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3帖 | 87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462
注册:2003年4月28日
发表于:2007-07-19 00:12:00
8楼
哈哈,谢谢了,我下一个试试,有没有数据线制作方法。
回复
引用
举报
张智勇
关注
私信
精华:13帖
求助:4帖
帖子:344帖 | 4142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4044
注册:2004年8月21日
发表于:2007-07-19 09:52:00
9楼
数据线制作很简单
在我过去的帖子里面就有
回复
引用
举报
动力勇
关注
私信
精华:19帖
求助:1帖
帖子:317帖 | 4058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7849
注册:2004年10月13日
发表于:2007-07-19 10:23:00
10楼
前几天刚刚收到深圳富士代理的最新版本的NB PLC编程软件
回复
引用
举报
湖北周工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3帖 | 87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462
注册:2003年4月28日
发表于:2007-07-29 19:07:00
11楼
软件已下,英文菜单看不懂,电缆已做,还没试,看明天吧。
回复
引用
举报
akwL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0帖 | 1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11
注册:2011年6月21日
发表于:2011-06-21 12:06:51
12楼
各位前辈我急需富士NB2U56R-11的编程软件!急!真的太感谢你们了!
回复
引用
举报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维修电工技师PLC考试题
[9598]
信捷PLC加密了 程序下不进 读...
[14249]
哪位有RS232转DH485接线图
[13852]
最完整的工控培训、PLC培训教...
[15515]
三菱PLC仿真软件GX Simulato...
[14605]
请教:西门子S7-200如果被设置...
[20308]
不同类型的PLC之间的连网通讯...
[9706]
有八年工作经验的工程师都没...
[8098]
MAM KY02S PLC 是哪家生产的...
[39089]
永宏PLC运行灯闪烁,PLC故障
[13455]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
客服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