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者
皓月
小小弟
草狼
冒牌
pengxibing
2007的PLC
xuyq71
wuguichen0
猫潜水了
我也想学
miy_gongkong
很多时候是贵在坚持,只要一直坚持在这个行业,努力提高,多做项目,好像有一贴讲到 PLC 编程是应用范畴,这只是相对而言,
相对那些用PLC 做出来的产品的操作员来说,那就是开发! 但相对那些PLC 厂商来说就是应用,因为硬件是别人做的;但那些PLC厂商用
一些芯片来做硬件设计,他们也属于应用了,因为芯片的指令系统是芯片厂商提供的;别人就属于开发了,
但重要的是你所处的产业链的的位置不同;做开发的属于产业链的高端,应用的是低端!
徐宝强
gzklytc
我也是自学PLC编程(是国产的海为品牌),自学的朋友可以加入QQ群交流学习。群号:40869632
虫子
先要看书 看栋理论了 买个PLC自己动手弄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