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同虚设的台达PLC密码 点击:0 | 回复:42



DVP需再改进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1回
  • 年度积分:4
  • 历史总积分:8
  • 注册:2006年8月24日
发表于:2006-08-24 15:02:00
楼主
台达ES/SS/EX系列的密码形同虚设就不用说了.
再说其EH/SX/SC系列,其密码虽然说通过其编程口不易读出,但遗憾的是台达的这些小型机都带有一个rs485口,你只要到电脑城去买个rs485/232的转换器,你不仅可以通过台达自带的这个rs485口上传/下载程序,而且它不会向你要任何密码(不管PLC是否加密).
  台达的DVP系列需再改进啊!



yangyfeng

  • 精华:4帖
  • 求助:0帖
  • 帖子:39帖 | 76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06-08-24 15:50:00
1楼
早期的产品可能有此问题,新的早已改进。测试ES/SS/EX(版本:V5.8),SX(版本:V1.4),SC(版本V1.3),EH(版本:V1.1),加密功能都没有问题,即加密之后通过其RS485口上下载程序时也需要输入密码的。

DVP需再改进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1回
  • 年度积分:4
  • 历史总积分:8
  • 注册:2006年8月24日
发表于:2006-08-24 17:06:00
2楼
你说的没错,是要求输入密码,但它却不对密码进行检测,你输入任意值都可以.
  你可以再做测试!
  台达的DVP系列需再改进啊!

yangyfeng

  • 精华:4帖
  • 求助:0帖
  • 帖子:39帖 | 76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06-08-24 17:33:00
3楼
重复测试了一次,不仅要输入密码,而且输入任意值是不行的。请确认和告知我们你的DVP-PLC版本好吗?

ytzidonghua

  • 精华:4帖
  • 求助:0帖
  • 帖子:263帖 | 11472回
  • 年度积分:9
  • 历史总积分:25552
  • 注册:2004年4月26日
发表于:2006-08-24 17:53:00
4楼
有这事?

piziy

  • 精华:2帖
  • 求助:0帖
  • 帖子:46帖 | 18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06-08-25 20:04:00
5楼
忽悠,接着忽悠。我试了好多次,我把银行帐号输进去他都不让我进去,也许嫌里面钱少。。。

lesing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77帖 | 307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854
  • 注册:2005年4月13日
发表于:2006-08-25 21:05:00
6楼
只要楼主的PLC韧体版本是亚峰所说的版本之上,应该不会出现您所说的密码形同虚设的问题。我每一个机种都和亚峰亲自试验过多次。密码不正确是无法对PLC的程序进行上载和下载的。希望楼主自己亲自验证之后在发表见解,或者说清楚您使用PLC韧体版本。
TO:piziy
你也真是搞笑,把银行密码都输进去了,不过可不要把银行卡放进PLC的COM1或者COM2,小心把你的银行卡吞了!!

刘妞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帖 | 11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0
  • 注册:2006年4月25日
发表于:2006-08-30 21:58:00
7楼
我一般不设密码
想看就看
我把注解全删了
你就慢慢破吧

黄杰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2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3
  • 注册:2005年9月09日
发表于:2006-08-31 12:22:00
8楼
还不是和三菱一样30秒搞定,还不用楼上说的任何一种方式.

yangyfeng

  • 精华:4帖
  • 求助:0帖
  • 帖子:39帖 | 76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06-09-03 11:17:00
9楼
有矛必有盾,呵呵~

8729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
  • 注册:2006年9月03日
发表于:2006-09-03 11:32:00
10楼
请问台达ES/SS EX序列的PLC可有内置时钟?地址是多少?请指教?谢谢

lesing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77帖 | 307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854
  • 注册:2005年4月13日
发表于:2006-09-03 16:16:00
11楼
TO:8729
DVP  ES/SS 系列PLC没有内置时钟!

思涯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3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06-09-03 16:38:00
12楼
不错呀,这一个是好的呀

I&YOU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2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7
  • 注册:2006年1月07日
发表于:2006-10-25 14:15:00
13楼
ES32的用V2.08清除两次程序后,密码功能失效了,请问怎么回事?

电工A

  • 精华:7帖
  • 求助:0帖
  • 帖子:81帖 | 985回
  • 年度积分:4
  • 历史总积分:1413
  • 注册:2001年12月17日
发表于:2006-10-26 12:23:00
14楼
希望每台PLC有一个自身特有编码存在寄存器内,出厂前写入不能更改。能读取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6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44
  • 注册:2006年5月22日
发表于:2006-10-27 12:01:00
15楼
台达密码怎么解

古代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6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4
  • 注册:2006年5月01日
发表于:2006-10-27 21:27:00
16楼
何必给一件有益的事物给予它强制的束缚!
知识是共享的!
天下之所以会有贼,便是因你等了!!!

纺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4帖 | 107回
  • 年度积分:249
  • 历史总积分:1859
  • 注册:2004年10月10日
发表于:2006-11-02 13:28:00
17楼
现在真的没有办法

屠夫的优雅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2帖 | 196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27
  • 注册:2007年7月14日
发表于:2007-11-18 18:32:00
18楼
es的容易解 密
QQ 596716790
电话 13396452298

xuminghu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2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1
  • 注册:2006年6月22日
发表于:2007-11-21 21:58:00
19楼
有同感哦

kuish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帖 | 4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51
  • 注册:2003年1月16日
发表于:2007-11-23 14:02:00
20楼
可没那么容易哦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