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控论坛
> >
产品
>
PLC
我要发帖
我该用什么方法来挽救他(她)们?
点击:
1354
| 回复:
11
乖乖怪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14帖 | 106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169
注册:2004年12月10日
发表于:2006-06-30 00:28:00
楼主
前几天,朋友(以前的同事)叫我到广西玉林弄几台设备,帮他维修一下设备。价钱合理,车费照出,于是我从广州坐火车到了玉林。到之后弄设备是假,其实搞变相传销是真。朋友硬说不是传销,是一种连锁销售。硬要我呆几天听课,我听的不多,就觉得是变相传销!我了解了一下,他们是在搞服饰连锁销售行业(朋友说),每人出钱3800元/份,每人可以买1-11份,每人下线是3人。第一份是3800元有产品,第2份起是3300元没产品
他伞下及他自己共56份了(我算了一下20多万啦),下月就做经理业务员了,月工资上万了。行业是公开的,镇府支持,公安不抓,外地人在玉林就有上万,本地人不能参加。我看到在玉林一环东路旁的出租房几乎都是的。
现在广州及佛山都在打击传销及变相传销,为什么广西不打击呢?句说,玉林公安对报警不管。我现在已回到广州,没有加入朋友的伞下的伞下,可我要用什么方法来阻止朋友加入 朋友的伞下呢?要用什么方式来挽救朋友呢?
分享到:
收藏
邀请回答
回复楼主
举报
梦盈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5帖 | 191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269
注册:2004年7月30日
发表于:2006-06-30 00:53:00
1楼
没办法,只有任其自生自灭,路是他自己选的,别人要阻止不了,搞传销的我见过,旋进去的六亲不认
回复
引用
举报
乖乖怪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14帖 | 106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169
注册:2004年12月10日
发表于:2006-06-30 22:39:00
2楼
真的没办法吗?政府不是三令五声的重声禁止搞传销及变相传销,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有天津的,四川的,重庆的,温州的...)还大胆在玉林市搞传销,公安真的不抓吗?是不是真的像朋友说的"行业是玉林市政府支持的,能提高当地居民的生活水平,如房租收入,活热当地经济....) 那不就没法子啦......
回复
引用
举报
无能为力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0帖 | 2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2
注册:2006年9月16日
发表于:2006-09-16 12:45:00
3楼
我也很想知道玉林的连锁销售行业为什么没有人管呢?我也问过朋友 他们都说那是属于工商部门管理的,也有人说,现在的社会很现实`只要有钱`什么都可以干`不过这句话只是针对当地有关部门说的`要是中央来管`那这一行就只有一条路可以走了`那就是"死"
回复
引用
举报
无能为力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0帖 | 2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2
注册:2006年9月16日
发表于:2006-09-16 12:48:00
4楼
呵呵 办法?有啊`那就是只有直接找中央`你如果想在当地解决这个问题`那是不可能的`现在的社会很现实`只要有钱`什么都可以干
回复
引用
举报
橡胶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5帖 | 10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37
注册:2006年9月04日
发表于:2006-09-16 13:23:00
5楼
现在的社会很现实`只要有钱`什么都可以干,这句话说得太有道理了。要不找中央,要不就让新闻媒介报道,让有关部门引起重视。希望你能帮到你的朋友~~~~~~~~~~
回复
引用
举报
jjq
关注
私信
精华:2帖
求助:0帖
帖子:30帖 | 1390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1859
注册:2003年10月28日
发表于:2006-09-16 13:35:00
6楼
都是利益在驱动
不管是搞传销的还是干公安的
以前听说过广西搞传销的很猖獗的
回复
引用
举报
imgg
关注
私信
精华:7帖
求助:1帖
帖子:98帖 | 1694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5386
注册:2002年4月03日
发表于:2006-09-16 21:16:00
7楼
向更多的媒体反映,国家级媒体介入最好了.
回复
引用
举报
bailong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1帖
帖子:30帖 | 113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441
注册:2004年11月29日
发表于:2006-09-16 22:20:00
8楼
传销就是坑亲戚,骗朋友。
回复
引用
举报
pqsh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0帖 | 291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432
注册:2006年9月20日
发表于:2006-09-16 22:44:00
9楼
拜托,骗了你还是朋友???
不认他(她)朋友,告诉它所以的亲戚和朋友,让它孤立,并让它的亲人去制约它.如果它的近亲认为它能挣钱了不起,你就去告诉它亲戚的亲戚.如果有效,它的远亲就会要求它的近亲去修理它.它就会被家族浸猪笼.如果无效,说明社会已经完了,上面所有人说的都是废话,因为恶和真理一样有时会掌握在多数人手里,你也参加吧.
上告中央也没有用的,中央那么多大事都是按照发展的硬道理去解决的(比如贪污腐败,教育产业,医疗产业,房地产泡沫,国有资产流失,世界工厂,出让土地,免税,污染,...),说服不了地方.
回复
引用
举报
qq1667069026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0帖 | 2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10
注册:2011年8月11日
发表于:2011-08-11 00:38:26
10楼
正在从事异地连*锁*销*售*的或者是考察完正准备从事的人你们好。请给你们自己几分钟时间看完。
首先从我这个失败者的角度讲行业的确是个号行业我不可否认,其次我对你们的胆识真的是挺敬佩的,因为一般人是不敢去那个地方的,我想大家都是被谎*言*邀*约去的吧,都是从气愤到兴奋在到到后悔,最后到迷茫。
现在你们正在处于什么阶段呢,刚开始我们都以为是天上掉了个馅饼,可是谁都不知道馅饼的下面是什么,只有走到馅饼的旁边才知道下面居然还有个陷阱,这是谁都无法预料到的,因为是一个级别知道一个级别的事。我不管你们现在处于什么阶段,你们现在最重要的是静下心来好好的想想,你们当初考察的连*锁*销*售真的只是找3个人吗?如果真的有那么简单的话,怎么会只有千分之一的人会成功呢。
难道说那九百九十九个人都不如那一个人吗?换句话来说就是那九百九十九个人都不如你吗???那异地的内幕你们到底又知道多少呢?上平台的人真的能拿到6到10万的保底工资吗?45%真的是给国家纳税了吗?老总真的是住在宾馆了吗?房和车真的是他们买的吗?现在我才知道这是多么的可笑。
我们背*井*离*乡是为了什么呢?不就是为了能挣到钱吗?不就是让我们的下一代不要在像我们这样穷下去吗?难道我们错了吗?其实我们想法是没有错,只是我们的选择错了,换句话来说就是选择错了行业。
因为这个行业真的不适合太多的人了,我有异地的经验,也知道异地的内幕。表面看的风平浪静的异地,其实非常残酷的,不好意思这就是现实谁都改变不了的,我的经历我的了解,还有好多好多的话想要说由于时间的原因就写到这吧,我是在写我的感受可不是在写作文。
如果想具体的了解异地的内幕或者想寻找更好的出路请加我网号,
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王道!!
选择大于努力,选择不对努力白费。
请擦亮你们被迷失的眼睛从新在做个选择吧。
版权归本人所有,请勿模仿,违者必究
加我网号我们详聊。
::::::::Q*Q===右下角的【回答者】:::::::::::::::::
---------------------
---------------------
│异┆1┆财┊你┆我│
│地┆6┆富┆有┆的│
│从┆6┆西┆所┆经│
│事┆7┆瓜┆帮┆历│
│过┆0┆全┆ ┆经│
│的┆6┆天┆请┆验│
│为┆9┆在┆加┆或│
│你┆0┆线┆我┆许│
│讲┆2┆Q┆ 网┆对│
│述┆6 .Q┆ 号┆你│
└—┴ ┴ ┴— ┴ ┘
回复
引用
举报
ascent522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1帖 | 4234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10293
注册:2011年2月28日
发表于:2011-08-11 08:19:04
11楼
传销的人都很着迷……
回复
引用
举报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Eplan2.7,2.6在win10下Multi...
[42879]
三菱PLC DRVI指令
[7520]
休闲一下,请大家画个闪烁灯的...
[9767]
FX2N三菱PLC的串口通讯程序
[8122]
ModbusRTU串口通信协议视频教...
[10717]
用PLC输出口显示4位数码的硬...
[9966]
西门子PLC的几种编程语言简单...
[9145]
工控老鬼 工控人生 汇总帖
[35089]
告别西门子-----我的PLC研发...
[18732]
求助PLC如何找出一组数据的最...
[14929]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
客服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