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搞胶印机电气控制的进来聊聊 点击:5481 | 回复:64



求知若渴@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8帖 | 3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9
  • 注册:2003年12月21日
发表于:2004-11-05 22:04:00
楼主
我是搞进口胶印机维修的,有这方面的高手我们可以探讨探讨! QQ:179743360 WM_DENG@126.COM



过河卒子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51帖 | 28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92
  • 注册:2003年12月04日
发表于:2006-07-28 22:14:00
1楼
国产的机器有弄吗?
有机会可以联系联系·
QQ:7012938

hjl200388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帖 | 5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1
  • 注册:2005年7月15日
发表于:2006-07-29 14:33:00
2楼
以前在彩印公司,维修的是德国罗兰600,罗兰700,有机会联系QQ124333956

windy.chu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
  • 注册:2004年7月12日
发表于:2006-08-04 16:48:00
3楼
我以前是在印刷设备厂做电气设计,有机会聊聊。
我的QQ:505934879

与 非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13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06-08-10 20:12:00
4楼
我是包装印刷厂的设备主管,胶印机及纸箱生产线的机械及电气和工艺都较熟

三两草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3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6
  • 注册:2006年8月02日
发表于:2006-09-05 23:31:00
5楼
  我是搞海德堡CD的有空聊聊,我的QQ:505285422

踏遍鄂豫皖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28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65
  • 注册:2001年4月08日
发表于:2006-10-28 12:34:00
6楼
    哪位兄弟知道在哪里能买到微电脑打号机?谢谢
Email:wujunlook123@126.com

黄小成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4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0
  • 注册:2006年2月16日
发表于:2006-11-03 22:31:00
7楼
我原来是搞印铁机维修的,日本的富士.东明还有国产的上海机都搞过.大小故障都靠自己解决.不过现在转到彩印厂了,面对从未接触过的海德堡.罗兰等等新旧机型都很陌生,还有缺乏图纸,干起活来总是有种事倍功半的感觉.在此希望各位大侠给小弟多多指点.谢谢大家!!QQ:157767218

杨东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3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9
  • 注册:2006年9月24日
发表于:2006-11-05 14:45:00
8楼
  我也是搞进口胶印机维修的.主要是小森机和海德堡.有空大家一起
聊聊.
   
    QQ:664636589
    yjdaa@163.com

杨东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3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9
  • 注册:2006年9月24日
发表于:2006-11-05 14:47:00
9楼
  我也是搞进口胶印机维修的.主要是小森机和海德堡.有空大家一起
聊聊.
   
    QQ:664636589
    yjdaa@163.com

FATEK0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帖 | 7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43
  • 注册:2005年12月24日
发表于:2006-11-07 15:46:00
10楼
搞伺服定位系统的,有机会聊聊QQ:450617666

百川汇海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
  • 注册:2006年11月22日
发表于:2006-11-22 03:55:00
11楼
大家好!我单位是从事胶印的大型印刷厂,有进口的海德堡胶印机8台,有时间探讨一下。谢谢!我在泉城欢迎你!
QQ号:642992389

xuyq7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113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20
  • 注册:2006年9月27日
发表于:2006-11-22 09:13:00
12楼
我是山东工人报的,QQ号是:651863940
我在泉城欢迎你!!

正东(广东)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2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1
  • 注册:2004年9月29日
发表于:2006-12-01 22:22:00
13楼
我是广州P+F 倍加福办事处的,各位自动化的老兄如有需要传感器资料的,请联系我啦,我QQ271649158 邮箱:jzdcn@126.com

wumingyu

  • 精华:0帖
  • 求助:4帖
  • 帖子:5帖 | 3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0
  • 注册:2006年2月08日
发表于:2006-12-01 23:06:00
14楼
各位师傅好!我是从事十几个胶印的印刷厂维修服务,有进口海德堡.小森和北人印刷机,有机会跟聊聊,谢谢大家!OO:594012529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2
  • 注册:2006年12月12日
发表于:2006-12-15 21:33:00
15楼
我 主要从事SOLNA 胶印机  QQ16635898  

台达OMRO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1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
  • 注册:2004年11月03日
发表于:2007-01-17 08:14:00
16楼
我是做印刷机电器控制的,希望与大家一块学习交流。

台达OMRO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1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
  • 注册:2004年11月03日
发表于:2007-01-17 08:18:00
17楼
大家新年好!
我是做印刷机电器控制及相关电器代理的,售后服务绝佳!希望与大家一块学习交流。
QQ:339100382    
0631-5256319

weizh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1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6
  • 注册:2007年1月20日
发表于:2007-01-21 20:28:00
18楼

沈工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7
  • 注册:2007年1月23日
发表于:2007-01-23 12:39:00
19楼
各位师傅.熟悉CD74 CD2000 SM74 SM52 罗兰单双色.K车电气的.有空聊一聊.QQ 602792237 

[海波]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
  • 注册:2006年9月28日
发表于:2007-01-24 22:58:00
20楼
我在山东淄博一家大型彩印包装企业做电器维修.有时间聊聊 zszb321@tom.com      QQ: 416212628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