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控公司SCADA/RTU培训班6.9-11招生报名从速 点击:1205 | 回复:0



蓝牙 RTU

    
  • 精华:3帖
  • 求助:0帖
  • 帖子:17帖 | 4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3
  • 注册:2001年8月02日
发表于:2004-05-25 10:24:00
楼主
自动化SCADA/RTU系统与产品技术的培训通知   随着全球一体化经济的发展,我国已逐步进入信息化社会,一个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的革命浪潮,正席卷着我国的工业领域,企业自动化与信息化建设向着纵深方向发展。今天,自动化架构的RTU系列产品及SCADA系统已经在供热、供水、污水处理、天然气、水源井、水文水利、锅炉监控、大气环境与水情监测、农业自动化等各个行业得到成功的应用和广泛的认同,正在为客户创造真正的价值。   如果您项目在手,正为产品选型、系统实现而困扰;如果您资源在握,正为选择一个产品质优、服务周到的合作伙伴而发愁;如果你正寻求成为一个合格系统工程师的途径;如果您想了解北京安控的最新产品技术及其应用,那么请您即刻与我们联系,自动化SCADA/RTU系统与产品技培训班将满足您的需求。   培训时间:6月9至11日(周三至周五)   培训地点:北京安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培训中心   培训费用:600元/人,费用包括:培训费、资料费、午餐、参观考察费。(协助安排住宿、代购车票,费用自理)   招生人数:20人。   上述课程由多年从事自动化工控领域系统实施工作、具有丰富现场实施经验的、专家级系统工程师讲解,现场操作演示,培训学员可实际操作、编程、调试。课程内容主要是基于RTU的SCADA系统的构建、RTU产品及技术介绍及通讯技术(常用及最新通讯技术) 并辅以上机实习。培训结束后经考试合格,颁发SCADA/RTU系统工程师证书。   请尽快填妥以下报名表后传真至安控公司,以便优先安排时间。报名时请携带2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   FAX:010-62971668-6688,如有任何疑问,欢迎来电咨询010-62971668营销部   培训回执单   是的,我公司将有 等 人参加培训,请为我预留座位。   姓名________________ 单位名称   职务________________ 通信地址   电话________________ 电子邮件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传真________________ 邮政编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住宿、车票等要求: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