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问wincc多用户冗余系统下的客户机组态 点击:814 | 回复:0



蓝心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帖 | 2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6
  • 注册:2003年4月02日
发表于:2009-08-20 21:45:06
楼主
这个问题已经问过次,但是没有得到正确的或者说满意的答案,现在也一直没有解决,希望各位能帮帮忙。
wincc6.0sp3asia版。
有两台服务器server01和server02,均安装windows2003,两台服务器做冗余多用户组态,server01为主服务器,server02为冗余服务器。客户机用windowsxp操作系统。三台机器均以安装wincc6。
1.现在两服务器都启动激活,并且处于冗余状态,请问当处于冗余运行状态下,当server01和server02同时收到报警后,如何实现在server01上手动确认报警后,server02上的报警也自动确认?

3.客户机激活后的问题。
客户机本身没有组态画面,直接访问服务器组态画面。在权限上,已经付给客户机完整访问权限。
在客户机上通过simatic shell也可以打开服务器项目,wincc画面上的按钮上的文字是通过脚本动态调用文本库的内容取得的,这些在服务器上运行一切正常,但是在客户机上激活后,发现这些按钮去无法进行任何操作,或者是可以点击,但是却无法运行任何与定义的功能,并且,按钮上的文字在客户机上也是一点看不到(不是乱码,是看不到),不知道这又是为什么?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