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请教KEYENCE问题 点击:1949 | 回复:24



gongkongedit

    
  • 精华:1099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392帖 | 5447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22
  • 注册:2008年9月08日
发表于:2003-12-28 18:31:00
楼主
大家好!我有一个问题想请教一下,有人用过KEYENCE的PLC吗?它的传送指令是什么?还有它有它的模拟量模块是怎样通信的?它和温度传感器是怎样编程?是不是把传感器的数据传送到指定的数据存贮区,再从数据存贮区读取出来控制负载.如有知情者请回答,谢谢!我的邮件地址是:KEYENCE2002@YAHOO.COM.CN



dangshe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
  • 注册:2002年2月19日
发表于:2004-05-10 13:54:00
21楼
有没有KEYENCE HI-01T 变频器的资料啊,望赐教。

杨小波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帖 | 8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1
  • 注册:2004年10月27日
发表于:2005-02-04 22:19:00
22楼
请问哪吒是哪里的,看来是个高手,我们这里现在开始用KEYENCE的PLC,感觉不错,但还是有很多功能没有用到,不知道你是哪里的,有问题可以请教你么?

星火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14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22
  • 注册:2007年10月01日
发表于:2007-11-04 19:48:00
23楼
如果要多轴定位
这个牌子的PLC程序该怎么写?

东 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帖 | 2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7
  • 注册:2005年9月25日
发表于:2007-11-04 20:00:00
24楼
   我有最新日文版编程软件(支持KEYENCE全系列PLC)要的联系我!

   邮箱:jackqia@163.com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