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请教KEYENCE问题 点击:1949 | 回复:24



gongkongedit

    
  • 精华:1099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392帖 | 5447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22
  • 注册:2008年9月08日
发表于:2003-12-28 18:31:00
楼主
大家好!我有一个问题想请教一下,有人用过KEYENCE的PLC吗?它的传送指令是什么?还有它有它的模拟量模块是怎样通信的?它和温度传感器是怎样编程?是不是把传感器的数据传送到指定的数据存贮区,再从数据存贮区读取出来控制负载.如有知情者请回答,谢谢!我的邮件地址是:KEYENCE2002@YAHOO.COM.CN



gongkongedit

  • 精华:1099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392帖 | 5447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22
  • 注册:2008年9月08日
发表于:2003-09-06 21:00:00
1楼
难道大家都没有用过KEYENCE的PLC吗?

lgh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9帖 | 21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89
  • 注册:2001年7月09日
发表于:2003-09-06 21:25:00
2楼
我有日文的编程手册。

gfgf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1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3
  • 注册:2003年1月18日
发表于:2003-09-07 12:06:00
3楼
我用的是keyence KV80 没见到此类指令

gongkongedit

  • 精华:1099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392帖 | 5447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22
  • 注册:2008年9月08日
发表于:2003-09-07 13:12:00
4楼
lgh:你好!你在哪里呢?能共用你的编程手册吗?你对KEYENCE的PLC很了解吗?能否交流一下?

gongkongedit

  • 精华:1099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392帖 | 5447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22
  • 注册:2008年9月08日
发表于:2003-09-07 13:16:00
5楼
want:你好!请问你们公司都用KEYENCE的PLC吗?你在哪里能否交个朋友?

哪吒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1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1
  • 注册:2003年4月22日
发表于:2003-09-07 13:23:00
6楼
它的传送指令是LDA(FUN23)、@LDA和STA(FUN42)、@STA。

gongkongedit

  • 精华:1099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392帖 | 5447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22
  • 注册:2008年9月08日
发表于:2003-09-07 13:56:00
7楼
哪吒:你好!请问你用过它的高速计数器指令吗?具体是怎么用的?LDA是从哪里读取,STA 是送到哪里是吗?

哪吒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1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1
  • 注册:2003年4月22日
发表于:2003-09-07 14:12:00
8楼
LDA是把值传到缓存,STA从缓存中送到操作数指明的地址

哪吒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1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1
  • 注册:2003年4月22日
发表于:2003-09-07 14:18:00
9楼
高速计数器指令是HSP(FUN18) 操作数0000 TO 0009

gongkongedit

  • 精华:1099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392帖 | 5447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22
  • 注册:2008年9月08日
发表于:2003-09-07 16:25:00
10楼
哪吒:你好!你有QQ吗?我们直接聊好吗?我的QQ:101245859 HSP指令是把输入信号变为25微秒的指令高速计数器指令是CTC

lgh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9帖 | 21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89
  • 注册:2001年7月09日
发表于:2003-09-07 19:10:00
11楼
百合我心永恒:我不熟悉KEYENCE的PLC,我在绍兴,日文我不懂,编程手册是日本人给我的,有KZ和KV两本。我的QQ106748835

哪吒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1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1
  • 注册:2003年4月22日
发表于:2003-09-08 18:55:00
12楼
不好意思,说错了,高速计数指令是CTH0和CTH1,CTC0~CTC4 CTH0和CTH1才是高速计数指令,其中CTH0对应的输入是0004、2100、2101、2102,CTH1对应的输入是0005、0500、2200、2201、2202。 而CTC只是高速计数比较器指令,其中CTC0和CTC1对应于CTH0,CTC2和CTC3对应于CTH1。也就是说,CTH只负责计数,计数到多少到了没有由CTC及其操作数负责,计数器的复位如何复位由一些中间继电器负责,也可用RES指令复位。常用的自动复位由2103(对应于CTC0)、2112(对应于CTC1)、2203(对应于CTC2)、2212(对应于CTC3)控制,当对应的中间继电器为ON时,CTH值等于CTC设置值时,就复位CTH值。还有计数的输入也要相应设置好。输入为0004、0005时,有两相输入及多种输入方式。CTH0的B相为0006,CTH1为0007,设置如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模式 | CTH0 | CTH1 | | | 2113 | 2114 | 2213 | 2214 | |单相 | OFF | OFF | OFF | OFF | |乘2 | ON | OFF | ON | OFF | |乘4 | OFF | ON | OFF | ON | |两相 | ON | ON | ON | ON | ---------------------------------------------------------- CTH0单相时,若2407为ON时,则忽略B相的输入,若为OFF,则B相为OFF时,A相的输入为加计数,B相有ON时,A相的输入为减计数。CTH1对应的中间继电器为2415,其余同CTH0。 两相入时,A相为加计数,B相为减计数。 以上的计数输入均为上沿计数。

gongkongedit

  • 精华:1099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392帖 | 5447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22
  • 注册:2008年9月08日
发表于:2003-09-08 21:30:00
13楼
哪吒先生:你好!谢谢你的回答。我还有一点不明白2100,2101,2102,这些时序有什么作用呢?CTH1对应的0500是什么作用呢?还有模式是在哪里设呀?不设可以吗?请问你是否知道模拟量是怎样传送到PLC的存在哪里?再次感谢你!

哪吒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1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1
  • 注册:2003年4月22日
发表于:2003-09-08 22:21:00
14楼
2100(1us)、2101(10us)、2102(100us),都是时钟信号,可作高精度计时器使用。0500可计脉冲,我也知道干什么用。模式可以在上电时用SET、RES指令设置。不设只是按默认的使用了。KV-AN6的A/D、D/A模块最多只能使用五块,数据分别存在DM9000~DM9029,可用LDA、STA,读取或写入。

gongkongedit

  • 精华:1099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392帖 | 5447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22
  • 注册:2008年9月08日
发表于:2003-09-09 19:43:00
15楼
哪吒先生:你好!谢谢你的回答。请问0500可以连接步进电机驱动器吗?KV-AN6你用过吗?我怎么没有看到有KV-AN6只有KV-AD4和KV-DA4呢请问你在哪里有联系方式吗?

哪吒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1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1
  • 注册:2003年4月22日
发表于:2003-09-09 22:58:00
16楼
对呀,500可以驱动步进电机,那高速器就可以用作控制电机的步数用了。KV-AN6是用于KV-300系列的。KV-AD4/DA4用于KV-10/80等。我是没有用过,你可以到KEYENCE网站看一下。我在厦门,QQ 65233088

gongkongedit

  • 精华:1099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392帖 | 5447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22
  • 注册:2008年9月08日
发表于:2003-09-10 19:46:00
17楼
非常感谢你的回答。有时间QQ上见谢谢!

gongkongedit

  • 精华:1099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392帖 | 5447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22
  • 注册:2008年9月08日
发表于:2003-10-27 21:16:00
18楼
我有:05786983001

alick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帖 | 4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5
  • 注册:2003年3月31日
发表于:2003-12-21 12:13:00
19楼
请教个问题,大家帮我想想,我想用旋转编码器,加PLC,再加计算器来测角度,我的旋转编码器,是一圈360个脉冲的,编程应该怎么编呢,我还第一次用基恩斯的高速计算器和旋转编器,谢谢!!!!!

plc&hmi

  • 精华:0帖
  • 求助:2帖
  • 帖子:67帖 | 33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36
  • 注册:2001年12月08日
发表于:2003-12-28 18:31:00
20楼
哪吒讲的很对呀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