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不是疯子 点击:909 | 回复:2



yanli7234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1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2
  • 注册:2001年9月26日
发表于:2003-04-02 09:29:00
楼主
《谁敢和我比工控技术》不是我发的帖子,这几天天天都有网友向我发难,“天控天王...”。 我的注册名是yanli,不是什么“天控天王”,我又不是疯子,怎么敢当“天控天王”。



gongkongedit

  • 精华:1099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392帖 | 5447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22
  • 注册:2008年9月08日
发表于:2003-04-02 09:29:00
1楼
都是工控青蛙惹的祸!!!

euclid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1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11
  • 注册:2010年7月16日
发表于:2011-10-12 08:43:50
2楼

最近怎么没有写文章啊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